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攻略 > 正文

《女神异闻录5对决幽灵先锋(P5S)》图文流程攻略 全地图探索路线、请求攻略

2021-03-26 15:32:29 来源:游民星空[原创] 作者:Shy夏夏 我要投稿

第40页:终章-7月28日 生命与智慧的大树

展开

7月28日 生命与智慧的大树

换好装备准备最后的攻略内容。

敌人属性如下图所示,建议队员为:摩尔加纳、高卷杏、苏菲亚。

游民星空

大树下

宝箱内为【机械之心×1】,是苏菲亚可以使用的道具。道路尽头会遇到强敌【太阳的使徒鸟】,弱:枪/咒、耐:风/咒、无效:祝。击杀后前往【追求者的朝圣之路】。

游民星空

追求者的朝圣之路

这里也只有一个宝箱,为【恶魔微笑技能卡】。在尽头会同时与两个强敌对抗分别为【无赦的审问官】和【愤怒发狂的黑女王】属性在上图中。

游民星空

战胜两个强敌后来到【契约大厅】走到尽头,遇到强敌【神的黑暗阴影】,战胜后进入迷雾中,这时就不要往前走了,一直向右或者向左贴着墙就能出去了(否则永远走不出去)。

游民星空

出来之后进入NAVI入侵战,战斗结束后,就可以准备打最终BOSS了。

BOSS-伪神德谬哥

弱:祝、咒

耐:火、冰、雷、风、念、核

第一阶段:使用苏菲亚和拥有咒属性攻击面具的主角进行输出,并且全程听取双叶的意见,这样能够躲避BOSS大部分攻击。

游民星空

第二阶段:开始后不要用任何魔法攻击,一直等到双叶分析完毕重新组队。建议队伍:

1队:摩尔加纳、高卷杏、喜多川祐介、新岛真

2队:坂本龙司、奥村春、长谷川善吉

3队:主角、苏菲亚

每队分别处理到自己面前的球球即可打最终BOSS了,最后BOSS的大部分技能都能通过幻影移动躲避。大招的时候,就围着四个平台绕圈即可。

游民星空

战胜BOSS后,《女神异闻录5S》全流程完结,之后还会有几个请求任务,都是打之前打过的怪,或者相同的达成方法,这里就不为大家详细说明了,也感谢大家观看本攻略。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女神异闻录5对决:幽灵先锋专区

责任编辑:Shy夏夏

上一页 31 32 33 34 35 36 37 38 39 40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本文是否解决了您的问题

文章内容导航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