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资料 > 正文

《以撒的结合忏悔》新增全道具中文图鉴

2021-04-05 14:52:14 来源:bilibili 作者:神之逆 我要投稿

第8页:

展开

游民星空
深渊

使用时,深渊会消耗当前房间中的所有基座道具,并将其转换为红色攻击苍蝇蝇。

红色攻击苍蝇将以角色射击的相同方向在房间内冲锋,对敌人造成的接触伤害等于面板伤害。

苍蝇不会挡住敌人的子弹,但这也意味着它们不会死。

游民星空
晚餐

加一血上限

游民星空
订书机

+1.0伤害增加

缝合一只眼睛,这意味着角色只能从一只眼睛射出眼泪。这意味着某些效果,例如RUA WIZARD药丸只会向一个方向发射眼泪

游民星空
超级!

使用时,您会向前冲锋一秒钟。如果您在那段时间碰到敌人,会抱起它并将其猛撞在地面上,杀死它并在周围发出冲击波。

在短期内按住敌人时,您可以移动目标以确定其降落的位置。

实际上对BOSS有用!

游民星空
手工袋

最多可用于存储8种消耗品,例如心,硬币,钥匙,炸弹,卡片等。

当袋子中有8件物品时,您可以按住启动按钮2秒钟,以制作出全新的物品

装在袋子中的每种组合都会创建一个特定的物品。

对其命中的敌人造成3点伤害,可用于快速将炸弹和物体推入房间。

游民星空
翻转

里拉撒路始于此物品-它不会出现在任何物品池中。

使用时,可以在拉撒路和死拉撒路之间切换。每个角色都有自己的物品和血量。

游民星空
所罗门之匙

使用时,会提供一个轨道火焰,它代表游戏中的另一个被动物品。当你拥有火焰时,你也会拥有该物品的效果。

火焰会对所有接触它的敌人造成两倍的面板伤害,但是如果伤害太大,火焰将消失,并且失去物品的作用。

游民星空
贮藏室

里夏娃在射击眼泪时会被动地产生小血史莱姆,每次产生一颗心都会消耗1/2颗红色的心。

它可让你吸收所有熟悉的血史莱姆并将其全部恢复为红血。

游民星空
记起

里骨哥的长子权。无法获得,并且没有任何其他的用途

游民星空
保持

杀死或破坏敌人会产生各种便便,这些便便会添加到他的收藏中。按下炸弹按钮会将下一个便便放入“保持”罐中。再次按下它可以将其扔向敌人。每个便便都有随机效应。

游民星空
守门人的麻袋

拾取后随机产生3个硬币和一个钥匙

从商店购买物品可随机升级属性。花费的次数越多,属性增加的幅度就越大。

可能的统计信息包括速度,伤害和射程。

游民星空
守护者的亲属

岩石和花盆破碎时会产生2个蓝色蜘蛛

游民星空
守护者的盒子

使用时会产生随机的商店物品或消耗品,但是必须支付相关费用才能将其捡起。

可以包括商店中出现的所有物品。

游民星空
一切罐

每次充能都有,一个不同的项目会显示在罐子内。物品以低价的便便/硬币开始,然后升为卡片,药丸和金币。

在全部12次充能中,将发生完全随机的效果。它可以是任何东西,包括生成一堆消耗品,生成故障的基座道具,创建一束光束,生成陆夫人或什么都不做。

游民星空
TMTRAINER

拾取后,所有将来的物品都会“闪烁”,使它们变成基于其他物品的2-3种效果的随机组合。

可以是被动的也可以是主动的,并且完全是随机生成的,具有无限的可能性(类似于其他“随机化器”游戏)。

随机效应将存在于其他物品上的效应组合在一起,并将它们分配给随机事件(例如,在敌人死亡,房间清理,受到的伤害等方面)。

游民星空
阿尼玛·索拉

使用时,将近身敌人束缚5秒钟,防止其移动

游民星空
旋转骰子

ROLL所有基座道具,将其所有内部道具ID降低1。

例如:硫磺的ID = 118,因此它将被ROLL为“死鸟”(ID = 117)。

游民星空
过度凝结

一旦受到伤害,你有几率掉落心,只是失去了红心。在它消失之前,有2秒钟的时间再次拾起它以恢复。

游民星空
肠易激综合症

使角色以随机间隔抛出随机类型的便便。

发生爆发性腹泻的额外机会,会在以撒站立的地方产生5枚陆夫人。

游民星空
咳血

可以快速双击攻击按钮对附近的敌人打喷嚏,造成x1.5的伤害。

游民星空
幽灵炸弹

+5炸弹。

炸弹产生一个友善的白色灵魂,它将追捕其他敌人,造成接触伤害,并随着您的面板伤害而变大。

10秒钟后,红色灵魂爆炸(你不会因此而受到伤害)。

游民星空
耶洛

使用时,可以让你扔一个宝宝,对它接触的所有敌人造成3倍的面板伤害。

宝宝通过脐带连接,但是会朝着你攻击的相同方向移动和攻击。

每个房间可以多次使用,以产生更多宝宝,但是它们只会持续到当前房间。

游民星空
断头攻击

使用该物品时,你可以将头部当作静止的炮台发射子弹,直到走过去并再次拾起它为止。

投掷以撒的头会对其所击中的任何物品造成24点伤害。

你的判定会保留在主体中。碰到头的敌人不会伤害你。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以撒的结合:忏悔专区

责任编辑:无情的打字机器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本文是否解决了您的问题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