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攻略 > 正文

《荒野大镖客OL》4月13日更新内容一览

2021-04-14 15:00:42 来源:bilibili 作者:带妹纸先走 我要投稿

第1页:

展开

《荒野大镖客OL》本周更新了一些活动和任务,对于新手玩家们来说本次更新能够收获不少经验值,下面请看玩家“带妹纸先走”分享的《荒野大镖客OL》4月13日更新内容一览,希望能为各位玩家带来一些帮助。

游民星空

4月19日前参与任何自由模式活动/任务(含陌生人)即可获得双倍经验值,萌新快速升级福利!

游民星空

组队完成自由模式任务即可获取10%团队奖励,同时还有额外40%RDO游戏币和经验值。

游民星空

即日至4月19日期间,提升1级可获得蓝水沼泽藏宝图、提升3级可获得脊木农场(北部)藏宝图和一张免费能力卡(我刚原价买了好几张)、提升6级可获得伊莎贝拉湖藏宝图及两张免费能力卡和150RDO游戏币。(这波福利还可以,尤其是萌新)

游民星空

本周传送免费(我说这是最良心的,没意见吧),理发、妆容、牙齿美容免费。

所有霰弹枪、连发步枪和腰带7折;

所有裤子、裙子和靴子7折;

所有马厩栏位、马匹补剂、马匹食物、战马和驮马品种6折。(啊?马匹食物还要买?野生胡萝卜YYDS)

部分服饰/配饰

游民星空
卡宝双子弹带

游民星空
芬沃特外套

游民星空
托兰卡外套(指定配色)

游民星空
佛尔威尔帽

游民星空
格里菲斯套裤(指定配色)

游民星空
搬运工夹克

游民星空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荒野大镖客:救赎2专区

责任编辑:cYran

本文是否解决了您的问题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攻略合集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