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资料 > 正文

《异形工厂》工厂基础线路类建筑一览

2021-04-26 14:31:34 来源:fandom 作者:未知 我要投稿

第1页:

展开

《异形工厂》工厂基础线路类建筑中共包含3种,完成任务需要它们的不同组合,那么具体有哪些建筑呢?一起来看看吧。

传送带

传送带用于运输物品,在游戏初始阶段就开启解锁了。(当用于长距离运输时,称为输送线)

游民星空

平衡器
平衡器(常规)

平衡器(也称为分配器,或在各自的上下文中称为合并或拆分器)用于将2条传送带合并为1条,或将1条传送带拆分为2条,或均匀分配2条传送带的内容。

游民星空

合并器(小型)

小型合并器(也简称为合并器)用于将2条传送带合并为1条。与平衡器不同,它只占用一个格子。紧密型合并在其下方和旁边的一侧有输入口,在其前部有输出。它会把要输入的物品传送至它的输出口。

游民星空

分流器(小型)

小型分流器(也被简单地称为分流器)用于将2条传送带合并为1个传送带。与平衡器不同,它只占用一个格子。

游民星空

小型分流器的下方有一个输入口,在其上方和旁边一侧有一个输出口。它将交替输出传入的项目发送到哪个,从它的上方开始。

隧道用于将物品运输到地下一段设定的最大距离。可以让物品跨越建筑物或其他物品。一级隧道为黑色梯形,二级隧道为白色矩形。

游民星空

隧道设施是成对出现的,每一对由一个入口通道和一个出口通道组成。第一级隧道最远中间可以相隔4块地板方格,而第二级隧道最远相隔8块地板方格。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异形工厂专区

责任编辑:朱鼓励豆

本文是否解决了您的问题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