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尼尔伪装者》传说中的园丁、献给沙漠的花奖杯完成方法

2021-04-27 10:20:22 来源:bilibili 作者:Kirikosama_ 我要投稿

第1页:

展开

《尼尔伪装者》与种花相关的比较难的成就有两个,可能会有玩家想要完成这些成就但是没什么头绪,下面请看玩家“Kirikosama_”分享的《尼尔伪装者》传说中的园丁、献给沙漠的花奖杯完成方法,希望能为各位玩家带来一些帮助。

关于“传说中的园丁”奖杯和“献给沙漠的花”任务完成方法。

首先,在海岸镇向NPC购买 红黄蓝三色月光草种子,回家后第一时间保存。

把主机时间调整到UTC-11开始播种,种完后把时区调整到UTC+13观察花的颜色。(出图再进图可以刷新时间)

  • 红+黄=橘
  • 黄+蓝=水蓝
  • 橘+水蓝=桃红色
  • 桃红+橘=白

(我是按照红黄蓝黄红顺序播种)

在UTC+13时区下如果花没杂交出来的话可以读档重新种(省钱省种子)

如果出了满意的杂交数量可以把时间停在UTC+13时区,等待花凋谢变成种子。(橘色水蓝色桃红色的收获种子时间为24h)

得到橘色和水蓝色种子后就可以开始培育桃红色月光草。

按照上面的调整时区后就可以开始种植啦!!

种植顺序为:

  • 橘/水蓝/橘/水蓝/橘

  • 水蓝/橘/水蓝/橘/水蓝

(顺序取决为自己的种子数量,种子数量少的播种前请务必记得保存)

得到桃色种子后就可以开始准备杂交白色月光草和完成“献给沙漠的花”任务啦!

再重复一次调整时区播种,顺序为

  • 橘/桃/橘/桃/橘

  • 桃/橘/桃/橘/桃

白色花非常难出,我sl来回半个小时才出,摘白花前请先记得保存,摘完后跳杯可以sl回去等白花变成种子!一朵白花5000G!

杂交过程非常无聊且枯燥,请务必有足够的耐心!

游民星空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尼尔:伪装者 ver.1.2247专区

责任编辑:cYran

本文是否解决了您的问题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