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攻略 > 正文

《先驱者》远征15科技术士纯输出Build分享

2021-05-06 14:15:22 来源:先驱者吧 作者:junk智者 我要投稿

第1页:

展开

《先驱者》科技术士一直都有着较强的输出天赋,虽然几经削弱,但是还有较高的强度,下面请看玩家“junk智者”分享的《先驱者》远征15科技术士纯输出Build分享,希望能为各位玩家带来一些帮助。

各位大佬和萌新可以参考。先说一下操作手法,这套需要很高的弱点熟练度,如果枪法不好的小伙伴,可以多练练手,还有就是极速冻结这个技能的释放时机,以及小怪留存的多少,如果你枪法不错,走位还可以,那这套配装可以让你很舒服,并且和之前的伤害以及生存能力会有一定的提升,怪太多就控制住,尽可能的在这控制时间秒掉精英怪和半数的小怪,不然你的生存空间就没了,尽量的边退边打,不要原地站着打,伤害的高低取决你的瞄准精确度,不要用腰射,不然没伤害你就跑来杠我,说死得快,生存能力差等等,我就明确的说,这套配装精英怪三枪弱点必秒,boss一个半弹夹秒掉,如果你秒不掉也怪我这套配装不行,那我只能说,你技术还需磨炼,懂得都懂,大佬一看就知道。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先驱者专区

责任编辑:cYran

本文是否解决了您的问题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