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攻略 > 正文

《生化危机8》手炮PZ性能及作用解析 手炮PZ好用吗

2021-05-25 16:24:45 来源:游民星空[编译] 作者:瑞破受气包 我要投稿

第1页:

展开

以硬核难度通关《生化危机8》后,可以解锁购买武器手炮PZ,那么这把武器在实战中的表现如何呢?下面就一起来看看《生化危机8》手炮PZ性能及作用解析吧。

游民星空

基本数据

游民星空

以硬核(及以上)难度通关游戏后,可以在奖励内容商店消耗60,000CP点数解锁购买手炮PZ,然后从公爵商店花费1100Lei购买。无武器配件,解锁无限弹药需要消耗90,000CP点数。

与马格南强度相近

外观看起来是手枪,但实战中的性能与马格南(狼毒和S.T.A.K.E.)相近。

使用狙击步枪弹药

虽然看起来是手枪,定义为特殊武器,但使用的是狙击步枪弹药。不擅长狙击步枪的小伙伴们可以考虑用它。

解锁无限子弹的优先度较低

由于是S.T.A.K.E.的下位替换,所以不建议解锁无限子弹,有能力的话优先解锁S.T.A.K.E.的无限子弹。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生化危机8:村庄专区

责任编辑:瑞破受气包

本文是否解决了您的问题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攻略合集
收集地图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