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攻略 > 正文

《原神》1.5版优菈池各角色培养一图流

2021-06-06 14:29:53 来源:米游社论坛 作者:O丶Ha丶Yo 我要投稿

第1页:浪沫的旋舞-优菈

展开

《原神》1.5版本的浪涌之瞬就是优菈的祈愿池,除此之外,池子中还有行秋、北斗、辛焱三名角色。下面请看由“O丶Ha丶Yo”带来的《原神》1.5版优菈池各角色培养一图流,一起来看看吧。

本期浪涌之瞬角色活动祈愿池UP角色为:

蒙德城骑士团游击队长——优菈

璃月港飞云商会二少爷——行秋

璃月大姐头南十字首领——北斗

璃月港唯一的摇滚乐手——辛焱

浪沫的旋舞-优菈

游民星空

物伤核爆制造者,优菈的出现打开了物伤核爆的新篇章,实打实的物伤天花板。

对于雪葬和螭骨,螭骨的性价比高,毕竟优菈很吃暴击率,螭骨剑可以弥补这一点。但若不考虑暴击率,1阶雪葬的物伤是高于1阶螭骨的,这点是明确,但整体的伤害收益2阶的螭骨就高于雪葬了。主要是实测出螭骨的精炼特效伤害加成是算在物伤和元素伤害加成里的,没有相关加成便是单独的乘区了,比如已有30%物伤和0%的冰伤,1阶螭骨满层特效30%伤害加成则会变为60%物伤和30%冰伤,武器副属性还自带暴击率这个关键的属性,所以螭骨的性价比是不错的。

对于光降之剑的层数,满层是30层,那是满命的特权,我只能看着,我0命优菈最多也就14层到顶了。但是亲测出这个光降之剑的层数叠加有个计算BUG,普攻第3段和5段是两次伤害,偶尔会单独计入,偶尔又不会计入。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原神专区

责任编辑:夏目贵志

1 2 3 4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本文是否解决了您的问题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攻略合集
世界任务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