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攻略 > 正文

《原神》1.5版优菈池各角色培养一图流

2021-06-06 14:29:53 来源:米游社论坛 作者:O丶Ha丶Yo 我要投稿

第2页:少年春衫薄-行秋

展开

少年春衫薄-行秋

游民星空

火伤主C太多,一个行秋不够用咋整......

行秋怎样怎样就不多说了,主要讲一下“重击不能触发剑雨”这个问题!

之前发了行秋的攻略帖,说大招剑雨只能靠普攻触发,不能靠重击触发,但是很多小伙伴都说胡桃的重击可以触发!

这里讲一下胡桃只重击的情况下,会先打一段普攻再进行冲刺,而剑雨正是靠那段普攻触发的,而不是冲刺触发的。在连续普攻的情况下,胡桃的普攻第一段和第四段能够触发行秋的剑雨(因为剑雨的触发频率大概有1秒的内置冷却),如果胡桃打出第三段后直接长按接重击是不会触发剑雨的。所以我的结论是重击不能触发剑雨。

或许改成重击的动作不能触发剑雨比较好?

按上述所说,所有单手剑和长枪角色都能靠重击触发了吧,因为大剑角色和弓箭角色以及法器角色直接打重击的话就直接是重击动作开始,不会先搞一段普攻再进行重击动作。而单手剑和长枪角色直接打重击会先进行一段普攻再进行重击动作。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原神专区

责任编辑:夏目贵志

上一页 1 2 3 4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本文是否解决了您的问题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攻略合集
世界任务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