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攻略 > 正文

《原神》1.5版优菈池各角色培养一图流

2021-06-06 14:29:53 来源:米游社论坛 作者:O丶Ha丶Yo 我要投稿

第4页:燥热旋律-辛焱

展开

燥热旋律-辛焱

游民星空

辛焱的实力并不弱,同星级同练度的角色相比也差不到哪儿去。可能是因为辛焱的设定机制有点不合人意,加上火系本是人上人,可辛焱的设定却与火系的元素反应没太多关联,命座和天赋的设定导致辛焱的伤害占比更多是来自物理伤害。

说辛焱护盾脆的,基本是主堆攻击方向的辛焱吧,全堆防御的辛焱护盾能力也没那么不屑一击,只是护盾的设定有点不人性化,除了2命辛焱可靠大招触发本身最强的3级护盾,在大环境下靠元素战技触发3级护盾多数还是有点困难,对单就更不用说了,只能是有个2级护盾。

因设定机制方向并不统一,所以导致辛焱的命之座解锁可以让她解锁更多的位置,2命可打核爆,练度高伤害也不是盖的,放在物理队效果极佳;4命可作盾辅专辅助物伤C,虽服务物理队,但是4命降低敌人15%的物抗在物理队收益并不是那么明显,主要是物理队必有超导,而敌人抗性到负数收益就会减半,可有总比没有好,极致防御辛焱的护盾还是可以用的;6命可进前场变身小陀螺打主C,小陀螺即是靠重击输出,主要这6命只加成了重击的伤害,对于重击造成的伤害是有很大的提升。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原神专区

责任编辑:夏目贵志

上一页 1 2 3 4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本文是否解决了您的问题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攻略合集
世界任务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