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攻略 > 正文

《终焉之莉莉骑士寂夜》基础攻略及评析

2021-06-29 09:54:35 来源:NGA 作者:hjyx01 我要投稿

第3页:正式版中的新系统

展开

正式版中的新系统

《ENDER LILIES》是一个典型的恶魔城游戏:长凳&床 = 传送&存档&补给点,还可以调整携带的遗物、技能和强化技能,除了“搓招”,基本类恶魔城游戏中常见的系统都有,而游戏内的区域也有一定的探索自由度(2/3章、5/6/7/8章顺序随意),在这些区域内有很多收集物,想要拿到这些收集物,尤其是拿到隐藏的石板碎片完成真结局,需要利用各种跑图技能,而这些技能的来源基本来自于各章节的BOSS。

游民星空

有部分玩家抱怨本作的手感不佳,由于小女孩运动能力孱弱、身娇体弱,怪物伤害又凶猛,地图又大又绕,在游戏的最开始是体验相对一般,不过随着BOSS跑图能力的获取基本上跑图是处于一个“渐入佳境”的状态,尤其是拿到勾索和爬墙以后跑图和跳跃的手感就非常不错了。

游民星空

而战斗系统同样是越来越丰富的,除了来自于小BOSS和大BOSS的26种技能的排列组合方式,在第4章击败修女西丽雅之后会获得大招的“怒气”充能槽,攻击敌人可以获得怒气,而怒气可以将所有BOSS技能释放大招,比如老魔女是一圈散弹(中心开花的伤害爆表)、长剑骑士是前方区域的连斩(最弱大招没有之一)等等。

游民星空

除此以外游戏中还可以收集到大量生命上限(最多接近400,而初始只有100)、在各个区域找到的其他白巫女的“祈愿”可以提供7次治疗增强(配合白泉水瓶单发可以治疗263点)

游民星空

3次治疗次数(白魔女相关的3个饰品,分别需要2/3/4个槽位),在进行一定的收集以后,跑图的体验也进一步增强了(血量+减伤,杂兵直接拼血就好了)。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终焉之莉莉:骑士寂夜专区

责任编辑:豆子CR7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本文是否解决了您的问题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