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攻略 > 正文

《终焉之莉莉骑士寂夜》基础攻略及评析

2021-06-29 09:54:35 来源:NGA 作者:hjyx01 我要投稿

第5页:全开的地图

展开

全开的地图

游民星空

隐藏墙壁、可砸开的地板、隐藏的通道...很多收集物的位置都非常的巧妙,当然,这对于喜欢探索的玩家是一种乐趣,对强迫症的跳跳乐苦手可能就是一种折磨了。

游民星空

随着玩家的游戏进程,更多的难点可能变成跑图和解密,而非战斗了(老战士和狼骑士两场BOSS战除外),无论是城堡的“山路十八弯”还是实验室在毒气弥漫的环境中进行“电梯解密”都还是有一定跑图难度的,在其中完成全收集就更加费劲了。

游民星空

除了“阴间地图”,怪物的实力也开始逐渐变态,比如上图中类似于“肉山”一样的怪物,手长攻速鬼畜伤害奇高,而想要躲过也不容易,因为本作存在碰撞伤害,这玩意的碰撞体积又太大了,可以说越往中后期,“盾反”或者“罐反”的作用就越大。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终焉之莉莉:骑士寂夜专区

责任编辑:豆子CR7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本文是否解决了您的问题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