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攻略 > 正文

《绯红结系》前期技能加点推荐 战斗与游玩技巧分享

2021-07-03 10:41:43 来源:游民星空[编译] 作者:不能天使 我要投稿

第1页:

展开

《绯红结系》当中有许多技能,不同的技能在效果和实用性上也有很大差别,在游戏前期选择一些比较实用的技能才是最好的。那么接下来一起来看看《绯红结系》前期技能加点推荐,希望能够帮助到大家。

游民星空

推荐学习的技能
受身

结人和重的技能比较类似,但是在脑部导图当中,两人的技能排列排列顺序不太一样。但无论选择哪一个角色,受身这一技能是一定要学习的。

学习这个技能之前,被敌人打到后角色会倒在地上1-2秒,什么都做不了,这种状态下很容易受到敌人攻击。

学习了这个技能之后,被敌人打倒时按【〇键】即可快速站立起来,防止倒地。

体力自动恢复

这个技能无法在战斗中生效,但是在战斗结束之后,可以缓慢恢复血量。

角色总共只能携带10个治疗道具,因此建议先利用这个技能回血,保留治疗道具以备不时之需。

在经过商店时(和存档点一起出现),一定要确保携带了足够的治疗道具,因为随时都有可能触发普通战斗或是BOSS战。

SAS同时发动

结人和重都拥有强大的超脑力,使用起来也非常方便。

通过SAS系统,我们可以借用伙伴的超脑力进行攻击,瞬间改变战场局势。

脑部导图中有2个叫做【SAS同时发动】的技能。

学习1个技能后,可以同时使用2个SAS;学习2个技能后,可以同时使用4个SAS。

注:SAS点火和SAS放电无法同时使用。

不推荐学习的技能
攻击力提升

这个技能可以增加使用武器攻击造成的伤害,提升5%的攻击力听起来很不错,但是实际上使用普通攻击造成的伤害不是很高,所以本身就比较低的伤害值再加5%也不会高到哪里去。

连击阶段+1

最初的连击次数只有3下,增加1次连击次数听上去也蛮不错的,但实际情况下,主角通过念力投掷物品造成的伤害更大,连击次数+1不会带来很高的收益,不建议学习。

道具吸引

会自动吸引附近掉落的道具,没必要学这个技能,建议把技能点分配给别的技能。

游民星空

其他游玩技巧与提示
区分两种可以用念力控制的物品

按住【R2键】可以控制场景中的普通物品砸向敌人。

按住【L2键】可以控制场景中的特殊物品,而且造成的伤害比普通物品更高,有时甚至可以一击击杀敌人。

多用脑部碎击

敌人的碎击量表(血量下方的黄色条)归零后,它们的头上会出现提示(BOSS除外),按下【L2键】即可使用脑部碎击这一终结技。

使用脑部碎击击杀敌人后会获得额外的经验值。

主角的选择

本作的叙事流程是双线的。在开始游戏之前,必须从结人皇(男)和重兰德尔(女)两名主角中选择一位。两名主角的技能和玩法比较相似,但在主线剧情和遇到的支线角色上还是有一定差别的。

结人的操作难度比较低,更容易上手,更容易梳理本作的故事线;重的操作难度比较高,但剧情更加有趣、更吸引人。

随意选择一人开始游戏即可。

及时存档

本作拥有自动存档功能,但有时候不太方便。

每次看到下面这个叫做【记录人】的NPC时,立刻和他交谈并存档。

保存后检查一下存档。而且建议同时存档两次,以免在更换主角游玩二周目时,一不小心覆盖掉原来的存档。

游民星空

仔细阅人物档案

本作中大约有20个主要角色,他们都会在流程中反复出现。在双线叙事的过程中,要观看的内容实在是太多了,有时候会分不清每个人的名字。

打开图书室界面,即可查看每个人物的简介。这样在观看剧情时就可以更加深入地了解发生的事情。

少做支线任务

本作中的支线任务都需要主动接取,但是叙事流程都很一般,没有很好的奖励,也不会遇到新奇的敌人。

任务要求通常都是击杀几只怪物,奖励几个小道具,这些在商店里花点钱就能买到。

别不舍得花钱

在整个游戏流程中,我们会得到很多金子,而且获取速度很快。

但如果你比较节俭,想存钱的话,那就多用商店里的交换道具功能。

使用材料(场景中拾取或敌人掉落)就可以在商店的交换页面中兑换道具,这些材料都很容易获得。不同的道具消耗的材料数量也不同。

观看所有的羁绊章节

本作中有8名伙伴,不同的伙伴拥有不同的能力。

一定要和每一名伙伴都建立良好的关系,提升和他们的羁绊等级。

每个伙伴的羁绊等级都有6级,提升羁绊等级会带来额外的效果加成,例如:到达羁绊等级2会提升SAS的回复速度,到达羁绊等级5会延长SAS的持续时间,还可以解锁特殊攻击方式等。

提升羁绊等级最好的方法就是观看羁绊章节,通常情况下都是一段简短的过场动画。

打开脑部讯息界面,如果角色的消息图标是粉红色的,那么此时就可以进观看羁绊章节了。

在基地中,如果发现伙伴的头顶上出现了一个粉色的图标,那么和他/她交谈也可以观看羁绊章节。

除此之外,还可以通过向伙伴赠送礼物来提高羁绊等级。

游民星空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绯红结系专区

责任编辑:不能天使

本文是否解决了您的问题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