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攻略 > 正文

《宝可梦大集结》新手指南 对战指南及操作设置

2021-09-27 15:16:10 来源:游民星空[原创] 作者:Shy夏夏 我要投稿

第3页:对战指南-黎莫特竞技场

展开

黎莫特竞技场
地图全貌

地图分为上路和下路,两条路线都分布着双方的得分区。路线的沿途和地图中央附近会出现多种野生宝可梦,打倒它们即可获得亿奥斯能量。

游民星空

地图要点

开始点:宝可梦会在开始点开始比赛。在开始点不但能够快速回复体力,被打倒后还会从这里再次投入比赛。

游民星空

超级弹跳装置:比赛进行到5分钟时,开始点附近会出现超级弹跳装置。按下超级弹跳按键后选择落点,就会向该位置跳跃。落地后会击飞范围内的对方宝可梦。

游民星空

得分区:当友方宝可梦处于我方得分区内时,会回复自身体力并获得护盾效果。在对方得分区注入亿奥斯能量,可以增加友方的分数。除后得分区外,其余得分区可以得到的分数存在上限。当得分达到上限时,得分区会被破坏,此时可前往下一个得分区进行得分。

游民星空

得分区故障:发生故障的得分区无法回复体力,并且无法提供护盾效果。对方得分区已发生故障,现在可以快速完成得分。洛托姆进入对方得分区后会使其发生故障。打倒闪电鸟后会使所有对方得分区都发生故障。

游民星空

沙鳞果:拾取沙鳞果后短时间内提高移动速度。

游民星空

文柚果:拾取文柚果后可回复体力。文柚果在前得分区被破坏前会反复出现。

游民星空

野生宝可梦

爆炸头水牛:打倒爆炸头水牛后,会有橙色光环包围宝可梦的全身。在橙色光环包围的期间内命中对方宝可梦时,会在短时间内降低其移动速度。

游民星空

乐天河童:打倒乐天河童后,会有紫色光环包围宝可梦的全身。在紫色光环包围的期间内命中剩余体力较低的野生宝可梦时,可以增加伤害。

游民星空

暴噬龟:打倒暴噬龟后,友方宝可梦将获得大量经验值以及护盾效果。护盾可以让部分受到的伤害无效。

游民星空

洛托姆会出现在上路。当它被打倒后,会前往对方得分区,并令其发生故障。

游民星空

闪电鸟:黎莫特竞技场的闪电鸟会在最后冲刺时出现。打倒闪电鸟后,所有友方宝可梦均会获得亿奥斯能量,并且所有对方得分区均会发生故障。另外,闪电鸟还会用雷电攻击对方宝可梦并让其在短时间内无法动弹。

游民星空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宝可梦大集结专区

责任编辑:Shy夏夏

上一页 1 2 3 4 5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本文是否解决了您的问题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