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攻略 > 正文

《米德加德部落》新手入门攻略 游戏系统介绍

2021-08-06 14:42:36 来源:游民星空[原创] 作者:Hygge 我要投稿

第2页:系统界面

展开

系统界面

游戏主界面中我们可以选择游戏模式、查看游戏奖励和进度、自定义玩家角色、浏览商店和更改游戏设置。

传奇游戏模式为游戏的主线模式,我们需要在米德加德世界中与冥界生物对抗保护世界树之种并消灭传奇首领。同时在该界面的右上角我们还能够查看当前拥有的金角和白金币数量,使用这两种道具可以在商店中解锁多种多样的道具奖励。

游民星空

生存模式与传奇模式所不同的是该模式没有传奇首领,我们需要抵抗敌人源源不断的进攻,根据坚持的游戏天数以获得不同的游戏奖励。

游民星空

游戏的奖励内容会以通行证的等级发放,玩家通过不断的游玩游戏提升等级,同时解锁新的游戏奖励。

游民星空

游戏进度中显示游戏的挑战列表,玩家达到目标要求后即可完成挑战任务,完成挑战任务玩家可以获得强力武器或装备等奖励。

游民星空

自定义功能中玩家可以更改角色外观,同时还能够调整已经获得的装备包,以更加强力的装备开始游戏。

游民星空

在商店页面中玩家可以使用金角和白金币来购买多种多样的不同奖励,商店中的内容会在固定时间刷新,不妨经常来看看没准会有意外惊喜。

游民星空

设置页面顾名思义,玩家可以在此处对游戏中的各项功能进行更改,以更好的游玩游戏。

游民星空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米德加德部落专区

责任编辑:Hygge

上一页 1 2 3 4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本文是否解决了您的问题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