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攻略 > 正文

《米德加德部落》新手入门攻略 游戏系统介绍

2021-08-06 14:42:36 来源:游民星空[原创] 作者:Hygge 我要投稿

第3页:游戏界面

展开

游戏界面

游戏界面的正中间即为玩家角色,玩家角色的形象会根据装备的武器和护甲不同而变化。

下方正中间为玩家角色的状态栏,其中包括玩家的游戏等级、玩家在当前世界中的等级和生命值等信息。

游民星空

游戏界面的左上角为,此处显示当前游戏内的时间、游戏天数、世界树生命值和当前拥有的灵魂数量。

游民星空

界面左上角显示游戏的小地图、玩家当前的力量值和所处区域所需力量值、温度计和当前任务。当我们的力量值小于区域所需力量值时非常容易被怪物击杀,建议快速离开当前区域。而当温度计上的刻度线偏左或偏右时,代表我们感到寒冷或炎热,均会带来各种负面影响,需要使用药剂等道具进行防护。

游民星空

界面的左下角则为我们当前的装备信息,我们可以在此处查看装备的武器、盾牌和法术。同时在获得消耗品后,全部可以使用的消耗品也会出现在该位置。

游民星空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米德加德部落专区

责任编辑:Hygge

上一页 1 2 3 4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本文是否解决了您的问题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