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攻略 > 正文

《米德加德部落》新手入门攻略 游戏系统介绍

2021-08-06 14:42:36 来源:游民星空[原创] 作者:Hygge 我要投稿

第4页:村庄设施介绍

展开

村庄设施介绍
世界树之种

世界树之种位于村庄的中央,是游戏中最为重要的设置,我们需要保护其不被冥界生物摧毁,同时向其奉献灵魂使其保持健康。

游民星空

我们可以在村庄北部找到NPC先知达格尼,在先知处我么能够进行治疗以补充生命值。

游民星空

任务板

在北部的圣殿旁边我们能够找到任务板,通过任务板接受并完成任务能够获得各种各样的材料奖励。

游民星空

集合号角

集合号角位于圣殿入口左侧,在危机时刻可以使用该号角向其他玩家发出求救信号,在其他玩家的帮助下击退敌人保住世界树之种。

游民星空

黄金祭坛

在村庄北部的圣殿中可以找到黄金祭坛,通过花费金角能够得到随机符文,装备符文以获得不同的能力提升。

游民星空

修补匠

在村庄的西侧我们能够找到修补匠尤伦。

游民星空

在修补匠处我们可以通过使用材料制作各种各样的工具,以方便我们采集资源。使用灵魂也能够升级修补匠,以解锁更多工具的制作配方。修补匠是前期非常建议升级的设施之一,更好的工具能够帮助我们更加快速的发展。

游民星空

神龛

修补匠南侧的颚石头祭坛即为神龛,除村庄外我们在世界各地均可以找到神龛,我们可以通过已经激活的神龛快速移动。

游民星空

陷阱匠

陷阱匠奥弗尔位于村庄西侧最南边。

游民星空

在陷阱匠处我们除了可以制作陷阱道具外,还能够制作各种各样的药水。

游民星空

铸甲师

铸甲师位于村庄东侧南部。

游民星空

我们可以通过铸甲师制作各种盾牌及护甲。

游民星空

工作台及宝箱

该设施位于村庄东侧中央位置,工具和武器会随着使用而减少耐久值,我们可以通过工作台修理我们身上的装备使其能够反复使用。而宝箱可以用来存放各种各样的道具,为我们的背包减轻负担。

游民星空

铁匠

铁匠位于村庄东侧最北部。

游民星空

我们可以通过铁匠制作各种各样的武器来提高我们的攻击力,更加快速的消灭敌人保护世界树之种。

游民星空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米德加德部落专区

责任编辑:Hygge

上一页 1 2 3 4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本文是否解决了您的问题

文章内容导航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