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资料 > 正文

《NBA2K22》全球员评分一览 球员列表及评分介绍

2021-09-13 18:03:05 来源:游民星空[编译] 作者:瑞破受气包 我要投稿

第26页:多伦多 猛龙

展开

多伦多 猛龙

游民星空

多伦多猛龙成立于1995年,曾打入1次NBA总决赛,并在2019年击败了金州勇士队赢得了球队史上第一座NBA总冠军。

帕斯卡尔·西亚卡姆(Pascal Siakam)是猛龙队在2K22中评分最高的球员,其次是弗雷德·范弗里特(Fred VanVleet),OG·阿努诺比(OG Anunoby)位居第三。

多伦多猛龙队排在T3组,以下是球队NBA 2K22的全球员名单。

游民星空

未加入NBA2K22的球员
  • Justin Champagnie(SF / SG | 6'6")
  • Sam Dekker(PF | 6'9")
  • David Johnson(PG | 6'5")
  • Ishmail Wainright(SG / PG | 6'5")

游民星空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NBA 2K22专区

责任编辑:瑞破受气包

上一页 21 22 23 24 25 26 27 28 29 30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本文是否解决了您的问题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