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攻略 > 正文

《审判之逝湮灭的记忆》河童雕像分布位置 河童雕像在哪

2021-09-24 15:07:11 来源:游民星空[编译] 作者:不能天使 我要投稿

第1页:

展开

《审判之逝湮灭的记忆》中有一个叫做“河童的行踪”的支线案件,任务目标是找到全部7尊河童雕像,可能还有一些小伙伴不太清楚这些河童雕像都在哪里,请看《审判之逝湮灭的记忆》河童雕像分布位置,希望能够帮助到大家。

本文编译自Powerpyx。

“河童的行踪”是游戏中的一个支线案件,找到散布在异人町的7尊河童雕像就可以完成任务。完成这个支线案件可以推进奖杯【称霸支线案件】的解锁进度(完成所有支线案件后解锁此奖杯)。而且完成这个支线案件还有助于解锁奖杯【完全称霸TownGo】。

支线案件:河童的行踪

触发地点:樱川大街北侧,小野寺商店左侧。

游民星空

在河边可以看到一个喝醉的男人手里拿着一尊河童雕像,而且正在和一个穿着西装的人争吵。选择【劝架】、【接受】,击败喝醉的人就可以拿到河童雕像。

游民星空

触发剧情,西装男在异人町振兴课工作,他想将河童设置为拍摄点,再送奖品给那些与河童拍照的人,借此振兴街区。河童雕像不是用石头做的,只是在泡沫板上附加上了看起来像硬石的效果。现在河童雕像都被偷走了,帮他找回来吧。找到7个河童雕像后即可完成任务,可以使用热门发文搜索器搜索“河童”来缩小调查范围。

游民星空

河童雕像位置
河童雕像#1

晨曦桥和鹤龟桥之间,和栏杆旁边的渔夫对话,帮他把河童雕像钓上来。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河童雕像#2

在弁天屋花费100日元购买。先在鹤龟桥旁边找到如下图所示的两个人,偷听他们之间的对话。他们说有一个人找到了河童雕像并以300日元的价格卖给了弁天屋(所以弁天屋在做亏本买卖),然后再去弁天屋购买即可。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河童雕像#3

位于樱川大街南侧。来到樱川大街和岬大街交叉口,沿着河边走,栏杆的尽头有两个河童雕像,一个是本来就在那里的,另一个是我们要找的。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河童雕像#4

在小野寺商店附近,一个跑者正举着河童雕像锻炼,和他互动后触发追逐战,追上他就可以得到河童雕像。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河童雕像#5

追上跑者拿到河童雕像#4之后,来到中央大街东侧,河童雕像就在垃圾堆里。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河童雕像#6

这个河童雕像位置比较远。来到地图西北角的无人机大赛附近,一些人正在这里踢球,河童雕像成了守门员。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河童雕像#7

位于横滨九十九课。找到其他6个河童雕像之后,进入横滨九十九课就会触发剧情,最后一个河童雕像就在沙发上。九十九正打算用它做实验。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以上就是所有河童雕像的位置。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审判之逝:湮灭的记忆专区

责任编辑:不能天使

本文是否解决了您的问题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