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攻略 > 正文

《审判之逝湮灭的记忆》装备分布位置与收集攻略

2021-10-09 16:55:14 来源:游民星空[编译] 作者:不能天使 我要投稿

第1页:上身

展开

《审判之逝湮灭的记忆》中一共有91件装备,可能还有一些小伙伴不是很清楚这些装备的获得方法,今天给大家分享一篇《审判之逝湮灭的记忆》装备分布位置与收集攻略,希望能够帮助到大家。

游民星空

本文编译自Powerpyx。

本作共有91件装备:上身31件、下身21件、配件39件。可从装备菜单中更改身上的装备,不同的装备会提供不同的加成。装备的获得方法也有很多:从商店购买、从城市中收集、完成其他支线内容后获得。收集全部装备后,可以解锁奖杯【有备而无患】。

下方会列出所有装备的获取方式,在检查是否有遗漏之前,建议先去各个商店把所有装备都买一遍,并找到所有的松鼠涂鸦(会给一些装备)。有些装备在任务流程中就可以拿到,没拿到也没事,所有的装备都可以从商店里购买,所以不用担心遗漏。

上身

装备 位置 备注
战斗内衣 神室町-惠比寿屋 5000日元
战斗内衣S 异人町-流行衣饰馆 17500日元
战斗内衣SS 神室町-冠军街松鼠涂鸦 松鼠涂鸦#42(神室町)
清醒衬衫 异人町-无人机大赛 单人赛程“The Middle Station”冠军奖励
清醒衬衫S 异人町-流行衣饰馆 8500日元
清醒衬衫SS 异人町-急速文具 14000日元
清醒衬衫SSS 异人町-滨北公园大街松鼠涂鸦 松鼠涂鸦#5(异人町)
格斗内衣 异人町-Heaven's GOLF 中级赛程500分奖励
格斗内衣S 异人町-流行衣饰馆 17500日元
格斗内衣SS 异人町-急速文具 3万日元
防御衬衫 异人町-流行衣饰馆 5000日元
防御衬衫S 异人町-La chatte blanche 17500日元
防御衬衫SS 异人町-急速文具 3万日元
EX-1 异人町-Heaven'sGOLF 初级赛程500分奖励
EX-2 异人町-急速文具 9800日元
EX-3 审判特训1-9【战胜枪械的男人】首次通关奖励 拿左手边的椅子攒气,用流转的时候多蓄力,EX动作都留给BOSS,清场后和BOSS对决,等他用红气招式时弹反,其他招式躲开就行。快死的时候吃不死不动仙药
Ex-4 异人町-Le Nouveau hama松鼠涂鸦 松鼠涂鸦#14(异人町)
护臂1 异人町-急速文具 11900日元
护臂2 异人町-急速文具 29800日元
护臂3 异人町-急速文具 49500日元
幸运衬衫1 异人町-La chatte blanche 777日元
幸运衬衫2 异人町-La chatte blanche 7777日元
幸运衬衫3 审判特训1-6【面具劝降者】首次通关奖励 敌人恐惧时用EX动作劝降,难点在于敌人偷袭和站位分散,失败了就多试几次
战斗护臂 异人町-急速文具 15000日元
战斗护臂S 异人町-急速文具 3万日元
战斗护臂SS 神室町-泰平大街东侧与千两大街交叉口松鼠涂鸦 松鼠涂鸦#49(神室町)
多功能坦克背心1 异人町-飞镖酒吧Bee 5万日元
多功能坦克背心2 异人町-急速文具 10万日元
多功能坦克背心3 异人町-急速文具 20万日元
培育内衣 神室町-Poppo松鼠涂鸦 松鼠涂鸦#33(神室町)
抗性衬衫 异人町-急速文具 28万9000日元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审判之逝:湮灭的记忆专区

责任编辑:不能天使

1 2 3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本文是否解决了您的问题

文章内容导航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