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攻略 > 正文

《审判之逝湮灭的记忆》TownGO青春群像剧任务攻略及技巧

2021-10-08 16:47:17 来源:游民星空[编译] 作者:不能天使 我要投稿

第1页:

展开

《审判之逝湮灭的记忆》中的TownGO青春群像剧任务难度不高,但是全部完成需要耗费大量的时间和精力,今天给大家分享一篇《审判之逝湮灭的记忆》TownGO青春群像剧任务攻略及技巧,希望能够帮助到大家。

游民星空

本文编译自Powerpyx。

在暂停菜单中,打开手机里的TownGO软件,里面的第四个选项页面就是青春群像剧任务。完成所有的TownGO青春群像剧任务就可以解锁奖杯【TownGO青春群像剧任务执行中】、【称霸TownGO青春群像剧任务】和【完全称霸TownGO任务】(TownGO完成度达到100%),本篇攻略将向大家分享一些完成TownGO青春群像剧任务的技巧。

不用担心遗漏,通关主线后依然可以随时完成青春群像剧任务。部分青春群像剧任务只有在主线推进到一定进度之后才会解锁,如果各位发现部分青春群像剧任务没法完成,那就先去做主线任务吧。

青春群像剧任务都是和学校相关的支线内容,在前期的主线任务中,我们会来到舞蹈社,完成教程后就可以自由移动了,之后可以随时返回并完成青春群像剧任务。在调查的过程中,通过玩一些社团游戏或推进剧情可以提高主角的能力,然后就能调查其他的社团了。能力等级比较低的时候是无法完成部分任务的,无法进行调查时,屏幕左下方会出现提示。

青春群像剧任务
悬疑小说研究社
调查报告1-10:成功调查社团

天泽会让我们调查其他9个社团,完成后再调查教授即可完成任务(即完成所有的青春群像剧任务)。

舞蹈社
Let’s Dance!/Long Drill on the Beach/Esmeralda/Girls

在四首歌曲中达到指定分数即可。开始游戏后,通过打击音符得分(Perfect最多获得500分),歌曲结束后还可以获得额外分数(取决于游戏里的得分,尚不清楚到底是如何计算的)。可以选择三个EX Solo动作进行辅助,例如让所有的打击都打出Perfect,或者在打击音符时获得额外分数(每个音符额外获得100分)。

这几个任务都可以在简单难度下完成,但是几乎需要全Perfect且不出错才能在达到分数要求。在更高难度下获得的分数会提升,但是歌曲会更难,如果难度太高完不成的话,可以试试更简单的难度,熟悉之后再挑战高难度的。

机器人社

这个社团是最费时间的,任务也需要很多额外的步骤才能完成,例如像无人机一样开发所有的零件,有些零件和无人机是通用的,还有些零件只能通过参加机器人比赛获得。

开发所有的机器人零件

在机器人菜单中可开发零件。推进主线后会解锁更多的零件,机器人和无人机的部分零件是通用的(电线、金属和螺钉等),一些特定材料,例如芯片,只能通过打机器人比赛获得,无法用钱买。

机器人零件及材料收集攻略

以60%的占有率击败对手

剩下的任务是击败所有对手、通关练习关卡、以60%的占有率击败对手。倒计时结束时,场地占有率超过60%即可完成任务,也可以把领地搭建到对面初始领地,可以直接拿到100%占有率并赢得比赛(推荐使用这种方法)。名字中带有“社团”或“学校”的关卡都可以在任务中遇到,随机命名的关卡只能在练习关卡中游玩。

搭配零件时,推荐给我们自己装备上速度马达,给两个AI队友装上远程武器。AI队友不擅长快速移动,所以让它们和敌人打就行,我们去拿/盖方块。比赛中途,工作人员可能会提示说可以制作远程武器了,之后再收集材料并建造即可。

拳击社
在第一轮中KO所有对手

拳击社有21个任务,都要求在第一轮中击败对手。在3分钟的时间内,要么把对手的生命值耗尽并保证他不能再站起来,要么在一轮里击倒他三次。如果对手在被击倒后的倒计时里站起来了,再把他打倒就行。

击败特定对手还可以解锁拳击技能,之后就可以在拳击菜单中购买这些技能了。除此之外不需要购买任何东西,但最好先解锁一些和EX量表相关的技能再去挑战。比赛结束后,还可以获得一些经验,对手越强,我们获得的经验越多。

想要快速击败所有对手的话,推荐快速进攻,用最快的时间耗尽他们的生命值并确保他们不会再站起来。推荐先一直进攻,等耐力降低后进行防御,等待耐力恢复。如果碰到了用直拳的对手,最好的方法就是闪避他们的攻击,然后从侧面发起攻击,通常情况下,对手是不会追踪我们进行攻击的,所以在闪避了之后立刻攻击他们就行。

那些生命值高而且攻击性也很强的对手比较难打(例如轰木豪),推荐在变强之后再去挑战。有些敌人被击倒后可以站起来两次,所以一定要确保把他们打的站不起来才行,推荐在敌人第一次站起来时消耗EX量表立刻击倒他们。

最后和押切拳也的战斗比较简单,他的生命值一般,而且通常情况下只会招架我们的攻击并弹反,如果他的拳头发出红光,这说明他要反击了,躲闪到一边就行。如果失败了,可以多试几次,这个家伙还是比较简单的,比轰木豪好打。

飙车族
购买所有的零件

给四辆车购买所有的零件即可。我们一开始只有SPEED BOW,在任务中击败其他飙车族首领后就可以获得新的摩托车了。车身零件会影响车辆的性能,先把这些买了,喇叭没啥用,最后买就行。

在每场摩托车比赛中获胜

剩下的任务都是赢得比赛。在比赛过程中,我们需要首先处理掉小喽啰,然后再和BOSS对决。最简单的方法就是不断加速,同时躲开敌人向我们扔来的东西。敌人在扔东西的时候,会出现明显的提示(线或点)并指明投掷方向,躲开就行,实在躲不开了再防守。预留两次加速备用,用第三次加速来保持速度。只用加速就可以躲开大部分对手的攻击,他们也不会反超,最后一场比赛中,BOSS会提速,用我们预留的加速就可以超过他。

摄影社

完成摄影社的调查即可。在3次不同的时间前往摄影社,根据要求拍摄照片就能完成任务,无难度。

博弈场

完成博弈场的调查即可。完成3个独立的任务目标并击败早川就可以完成任务。

女孩酒吧

和四位女孩玩飞镖游戏,各赢她们三次即可。在飞镖盘前选好对手就可以玩了,击败她们即可,建议在拿到了特级飞镖之后再来挑战(找到求生者酒吧旁边的松鼠涂鸦#21后可以获得特级飞镖)。

玩飞镖时,推荐选择301模式或Count Up模式。

滑板
在公园任务中达到最高分

前五个任务要求时拿到最高分,开始后,捡起地上的银币或作出滑板动作都可以得分。为了达到任务要求,建议先把所有的银币捡起来,并顺便在斜坡上做出滑板动作,滑到斜坡上时会触发QTE,趁指针瞄准最中间红色区域时按【〇键】,飞到空中时,按照屏幕中央出现的提示按下按钮即可。在公园里滑滑板时,可以尝试跳上栏杆,这样也会提高得分。捡起全部银币后,地上就会出现金币,金币的得分更高。在滑板的选择上,推荐使用速度更快的滑板,可以提高效率。

在限定时间内完成竞速赛

剩下的任务都和竞速赛有关。和其他选手竞速,在异人町的赛道上滑到终点即可。比赛时,可以捡起并使用道具,跳过障碍物/在障碍物上滑行后,落地时可以加速一下(和卡丁车类似)。在滑板的选择上,建议使用速度更快的滑板。例如紫色水滴,加速、回转、极速都经过调整,性能很不错。尽早领先对手,并越过障碍物提升速度。

电竞社
击败电竞社成员

前四个任务的目标是击败电竞社成员,这也是完成调查必须要完成的任务。

获胜2/4/8/16次

在电竞社比赛中获胜16次即可完成任务。在打比赛期间就可以完成其他电竞社任务,最后刷胜利次数就行。

无伤情况下获胜2/4次

在不受到伤害的情况下累计获胜4次即可。最简单的方法就是打藤原,他几乎不会发动攻击,随便选一个角色(或默认角色)跟他打,一直按【〇键】就能获胜。累计获胜4次就能完成任务。

40秒/30秒/15秒内获胜

在15秒内获胜就可以完成这些任务。和上面无伤的打法一样,和藤原打,一直按【〇键】就可以在7-8秒内获胜。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审判之逝:湮灭的记忆专区

责任编辑:不能天使

本文是否解决了您的问题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