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攻略 > 正文

《战地2042》火箭摧毁方法 火箭怎么打爆

2021-10-08 11:43:08 来源:战地2042吧 作者:o小开o 我要投稿

第1页:

展开

《战地2042》中发射平台中的火箭可以被摧毁,不少玩家不知道如何才能摧毁火箭,下面请看“o小开o”分享的《战地2042》火箭摧毁方法,希望能够给大家带来帮助。

不是随机触发,要靠玩家自己打。在发射平台展开,有滴滴声的时候开始打,平台没展开的时候打不算,也不需要等发射,打到一定程度(可能火箭有血量)会自动触发发射然后爆炸。昨天一次爆炸都没遇到,以为是运气不好。今天靠自己打了4次火箭爆炸出来。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进了一次ai房试了一下全程打火箭。其他时候打火箭是没用的,必须平台展开,有滴滴声的时候开始打才算。如果发射台全程都没展开,那就等下一局吧。用坦克触发了3次,小鸟触发了一次。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战地2042专区

责任编辑:无情的打字机器

本文是否解决了您的问题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