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攻略 > 正文

《战地2042》删隐地区突破模式详解 删隐之地突破进攻思路解析

2023-11-22 15:01:01 来源:战地2042贴吧 作者:-llis- 我要投稿

第1页:

展开

在《战地2042》第六赛季中,删隐之地是一张地图,不少玩家反应删隐之地非常难玩,那么新地图删隐之地怎么玩?看下《战地2042》删隐之地地图详解吧。

游民星空

进攻方

进攻压力比较大的是第一和第三个点,这两点要不就是水平火力封锁要不就是纯高打低。第二个点看起来很难,但是实际上过了封锁区马上就有小房间或者隧道可以进,队友愿冲然后再打点烟多换几次进攻重点就很容易就可以让一两个小队穿到后面,给到压力让前面队友一起冲出去就拿下了。最后一个点没什么好说的,没有前面几个点劣势那么大,一楼掩体多不容易被秒,而二楼又很容易冲,铺烟多点人上去就可以拿下,二楼拿下基本上就结束了,纯拼硬实力。

进攻思路

第一个点鼠鼠打了这么多回,最难蚌的就是左边楼上那个小走廊,要是没人架必须时刻提防,每次都会有防守方的人越界冲二楼,而二楼又有很多人喜欢在那边架楼下,屁股就全对在这些人脸上了,而且一旦有人过来肯定不止捞一个,要是12m来了这二楼过道架枪的人至少得似一半。

其他的就没什么要注意的了,正常地三条路都铺烟前压,然后二楼给几个人架枪压制给住一点一点压就完了,水平差距不大是可以拿下的。

第二个点看起来对面哪里都能架而且除了中间冲出去的口子都很小,很多鼠鼠包括我之前都认为不可能拿下,但是打了这么多次进攻鼠鼠发现其实比第一个点容易。

在左右两边的出口处后面分别有一个通道和一个两层的小房间,而且都很近,进去之后也都有足够的掩体和peek空间。左右都给住压力,出去直接冲,击杀挡路的以后直接往后走去走廊和小房间不要恋战。进去之后蹲好不要乱开枪,放好信标等队友部署。看看小地图,对面人少就直接冲,把架点的敌人杀几个减轻队友压力,而且这时候出去可以看到不少背身,杀几个不是问题。要是人多的话先不着急冲,蹲好找掩体架住等来找你的人,击杀之后不要出去,人多而且警觉性高,出去很容易似,建议通过后面的走廊绕到中间或者另一侧偷,边人多另一边防守肯定就没这么多人了。这里也是,一旦防守方架枪的人少了队友就很容易冲出来,点内大面积的房区提供了大量躲藏的地点和架枪点,实力差距不大冲进来后很容易拿下。

随处可见的高打低,出去之后又是一堆人架的小走廊。这个点没什么好说的,就是铺烟和emp然后冲冲冲,看先吧哪一路的人推回去然后迅速摆上aps和板子后快速拿下右边小走廊,这边虽然难冲但是拿下之后对面很难打进来,有了个走廊作为支点进c就很容易了。

然后c内又是大家最喜欢的实力对对碰环节,老老实实被12m感染或者拿短ttk的枪过去交火就好了。

最后一个点真的是最容易的点,要是前三个点都拿下了并且还剩50人推这个点没有半点难度。

先架住下面左右两个通道,能冲就冲,不能冲就架好,然后火速冲二楼。二楼是空旷的走廊没什么掩体,进攻方位于楼梯处时还能借助楼梯掩护一下压力比较小而且冲下来之后还能在二楼对一楼提供压制。所以一般优先冲二楼这边上去时一般都会有人架着,所以必须铺烟迅速拿下左边小房间架好,对面要是回防一来一个背身,而且还可以稍稍出界找对面走廊的人玩经常一群人架着下面不管你,要是pp29来了甚至可以一次捞完。简简单单拿下

除非真的队友这个点都不冲或者对面开转,这个点真的简简单单拿下。

然后分享一下鼠鼠的配备和思路

1:爱尔兰佬加g428或pkp,带烟和弹药箱

主打一手架枪和支援

2:布拉斯科加880,ac9或者12m,带c5加emp或者烟

主打一手你扫不到我,做烟中小幽灵。

3:拉奥加g428,技能扫人出来会标红,跟透一样,而且可以透烟,这下完完全全单向烟了,有框你还不打?

4:麦凯加pp29,pkp或者12m配备随意。

主打一手机动性高,打的就是出其不意。

5:智秀加12m带烟或者emp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战地2042专区

责任编辑:sniperrap

本文是否解决了您的问题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