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攻略 > 正文

《战地2042》各专家能力介绍及使用心得 专家能力一览

2021-11-19 16:44:28 来源:游民星空[编译] 作者:不能天使 我要投稿

第1页:突击兵

展开

《战地2042》一共有10位专家,他们都有不同的能力,能够应对各种突发情况并扭转战场形势,今天给大家分享一篇《战地2042》各专家能力介绍及使用心得,希望能够帮助到各位。

专家系统根据前几作的四个兵种发展而来,他们具有独特的专长和特征——不过其他装备是完全自定义的,通过全新的专家系统选择战场角色并组成自定义小队。选择专家并披挂整齐,可以在小队中建立协同效应,并有能力应对任何战斗情况。

首先向大家介绍的是突击兵。

游民星空

突击兵都是冲在前线的战士,在突破防线、建筑时可以发挥巨大优势。突击兵具有高机动性和高破坏力,甚至可以说是“步行坦克”。

突击兵-日舞

游民星空
艾玛·“日舞”·罗西尔

能力
手雷腰带/智能炸药

日舞拥有丰富的爆炸物经验,可以使用多种爆炸物

  • 散射:投掷后会分离成次级榴弹并覆盖大片区域
  • 反装甲:部署微型无人机,无人机会自动识别并锁定敌方载具
  • 电池脉冲场:启用后可持续发射电磁脉冲的手雷,可以摧毁地方设备
翼装

日舞使用CW-2A翼装替换掉降落伞

心得

日舞适合侧翼,尤其是从空中跳下进行机动作战时。日舞的翼装为她提供了无与伦比的机动性,如果喜欢从直升机/飞机上跳下并进行突击作战,那一定要试试日舞这个角色。

着陆后,使用散射手榴弹可以快速压制住一片区域,为其他尚未降落的队友创造一个比较良好的降落地点。

虽然日舞是一名突击兵,但她的反装甲手榴弹还可以有效地对付敌方载具,敌人驾驶载具横冲直撞时,不妨让日舞扔过去一个反装甲手榴弹(别忘了给她一把火箭筒)。

突击兵-推土机

游民星空
圣地亚哥·“推土机”·埃斯皮诺萨

能力
SOB-8防弹盾牌

盾牌既可以抵御来袭的枪火,还可以作为攻城锤使用,缩短与敌人之间的距离

爆破抗性

降低爆炸伤害的效果

心得

推土机适合侧翼和偷袭。如果想从建筑物正门突入的话,第一选择是坦克,第二选择就是“推土机”,他可以抵御大量伤害并掩护队友突击。

推土机的用法简单粗暴,光是站在那和敌人对线就已经很强了。

突击兵-麦凯

游民星空
韦伯斯特·麦凯

注:等级达到15级时即可解锁麦凯。

能力
爪钩枪

发射一根能够附着在墙面上的绳子,附着紧实之后,绳子会收缩,将玩家拉向连接点

灵活轻快

在滑索上及瞄准时移动速度更快

心得

麦凯是突击兵中速度最快的,进行突击作战时,麦凯可以迅速进入敌方掩体或建筑,夺取先发优势,而且还能够使用爪钩枪从窗户飞进去,然后从意想不到的角度对敌人发起攻击。

使用爪钩枪还可以快速移动到平时到不了的地方,利用此能力找到一些比较隐蔽的地点或建筑物高处,然后就可以安心当一个狙击手了,被敌人发现了也没事,再掏出爪钩枪飞到别处去就行。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战地2042专区

责任编辑:不能天使

1 2 3 4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本文是否解决了您的问题

文章内容导航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