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攻略 > 正文

《战地2042》专家及武器装备使用心得

2021-11-15 17:19:35 来源:战地2042吧 作者:-陆十七 我要投稿

第1页:武器

展开

《战地2042》中有大量的武器、角色和载具可以使用,不少玩家想要了解装备和角色的使用方法,下面请看“-陆十七”大量的《战地2042》专家及武器装备使用心得,希望能够帮助大家。

我是纯PVP打的,没有自建房刷过经验和配件,还没解锁全,有些从来没用过的也不说了。

武器
首先是初始烧火棍M5A3,这把枪感觉和B测时差距非常大,TTK被严重拉长,我一梭子子弹最多捅死过三个人,但是通常是31发只够打死一两个,说是烧火棍一点都不过分

游民星空

步枪第三个解锁的这把SFAR,这才是真正的全自动步枪,虽然距离超过一百米很难打中人,但是中距离3到4发就能击杀一名带20甲的敌人

游民星空

这把枪初始自带反步兵破片榴弹,爆炸范围不大,伤害挺高,可以一发入魂炸死一个

游民星空

40毫米穿甲榴弹,榴弹中的豪杰,打气垫船非常威猛,带个弹药箱打完三发再补两发,单杀气垫船不是梦。

游民星空

下面的烟雾弹没啥好说的,由于有准星,所以比枪射出去的比手扔的准,可以精准覆盖对面大白镜子的视野

初始的是机瞄,和R6的MP7一样前面是个圈,让肉眼自带索敌功能,所以还算好用,不至于刚上来被机瞄折磨。

游民星空

然后是这个融合全息(红点),红点颜色很浅,非常不好用,在室外和强光处可能都看不见这个点在哪里,评价是不如机瞄

游民星空

特维2倍镜和刺客3倍镜,这两个瞄具差别不大,三倍内是个圆圈,和机瞄一样自带肉眼索敌功能,我的建议是用3倍不用2倍,大平原上三倍比二倍好使很多。反正都是抖,不如缩放更大,看清楚一点也好感觉一下子弹落到哪了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智能准镜(真正的全息),但是这个镜谜之好用,同样是单倍镜,吊打上面的红点

游民星空

解锁自带的不是原厂30发弹匣,而是20发的重型子弹,这个重型子弹伤害没加几点,但是加了后座和散布,还只有20发,脸上有2-3人时还没杀完就没子弹了,极端折磨。

30发原厂弹匣远程衰减比重型子弹严重,但是更好压枪,中近距离不会受到突然没子弹的折磨

总结一下,如果要用全自动步枪,SFAR绝对是最佳选择,虽然下挂不能换成握把,只能使用榴弹,但是这把枪本身中近距离就非常强力。切单发打远距离衰减也不是很大,可以单发对枪对死狙击手

标准配备和重型子弹。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接下来是这两把狙击枪。

首先我个人在突破模式是非常讨厌这种武器的,经常有人进攻时蹲在山头打狙,屁作用没有,对面无限兵力你一个人一把打死200个不占点也不顶用啊。

这作栓狙拉大栓速度很快。

SWS-10,初始狙击枪,伤害看着有85,爆头一枪死,打有甲敌人身体可能得三枪才打的死一个未来超人。

这把枪好处是可以下挂榴弹,配合极快的拉栓速度也许可以打冲锋狙。

游民星空

DXR-1,95伤害,一样爆头一枪死,打身体两枪,有甲也是两枪。初始自带重型子弹,一个弹匣只有五发,可以解锁8发的原厂子弹和12发的原厂加长子弹以及5发的穿甲子弹。

缺点是下挂只有脚架。

游民星空

三把防身小手枪。

G57只有20伤害,两枪才能打掉20甲,适合步枪一梭子没打死人或者剩一两个人时补枪用,只靠G57几乎不可能打死正常人。

游民星空

MP28,高达44伤害,射速很快,换弹也很快,手枪中的豪杰,防身利器。

游民星空

M44,经典左轮手枪,高伤害。初始自带重型子弹,可以解锁穿甲子弹。根据B测经验,穿甲子弹没什么用。比SFAR标准弹匣伤害还高,打残没子弹切出来补枪一枪死,也可以四倍镜重型子弹和大白镜子对狙。缺点是射速太慢。

游民星空

还有个很重要的下挂,手电筒。

这个手电筒威力非常强劲,在室外都能闪瞎敌人,室内堪比闪光弹。缺点是开着手电筒会被发现,可以把开关下挂改到鼠标侧键,在对枪时及时打开手电。

游民星空

三把冲锋枪,除了PP29不能装下挂之外配件方面都差不多。单发伤害最高的其实是PBX-45,因为PP29默认自带重型子弹,所以看起来比45伤害过,原厂子弹只有25伤害。

第一把PBX-45,和其他FPS游戏里45手感不同,是因为射速高达800,原厂子弹伤害30,装上重型子弹后伤害高达35,TTK极短,可以装激光瞄具打CSGO。

游民星空

第二把PP29,重型子弹弹匣53发,极高载弹量,近距离硬刚三个人能给他们全鲨了还能剩点子弹。能解锁64发原厂弹匣和53发亚音速弹匣,不能改下挂。

游民星空

第三把MP9,900射速,比45射速还快,但是单发伤害最低,默认载弹量最低。初始自带20发近战子弹,后坐力很小,但是因为载弹量太低,伤害也偏低,近战打不过其他冲锋枪,所以我没怎么用过。

游民星空

DM7和SVK,两把半自动枪。

众所周知半自动=高伤害,这两把也是。

DM7伤害70,原厂弹匣15发,中距离非常厉害,三枪一个带甲的。可以换重型子弹75伤害两枪一个,但是会牺牲5发载弹量。

SVK初始自带重型子弹,伤害75,两枪一个人。两个字:连狙。可以换5发的穿甲子弹打气垫船驾驶员,但是没必要。标准/标准加长弹匣有10/15发自带,伤害会减到70,两枪打不死一个带甲的。

轻机枪也没用过,但是看别人用的挺多,应该挺好使的。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战地2042专区

责任编辑:无情的打字机器

1 2 3 4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本文是否解决了您的问题

文章内容导航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