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攻略 > 正文

《战地2042》各兵种专家简要上手介绍

2023-11-22 15:58:56 来源:战地2042吧 作者:关霜 我要投稿

第1页:突击兵

展开

《战地2042》中拥有四类兵种,分别是突击兵、工程兵、支援兵与侦察兵,每类兵种都有多名可选的专家。下面请看由“关霜”带来的《战地2042》各兵种专家简要上手介绍,希望对大家有用。

突击兵

突击兵曾经一个万能的兵种,既可以带医疗箱救人,也可以带火箭筒反载,在那个麦凯永远都是首选的版本,突击兵简直就是其他兵种之上,但现在合理了很多,现版本dice把突击兵更偏向于嘎人,破点,所以以下4位突击兵每个都有自己的破点能力。

推土机

什么?绕后失败?一直无法进点!正面火力太猛?马上换个推土机!主动技能正面无敌大盾牌!连rpg m5都能地方,还怕敌方小小的12m?就这种火力覆盖?被动爆炸伤害的减免,让你更能刚!盾牌也用一击必杀的力量!要注意的是两个弱点!

盾牌跑步的时候你的脚会露出来!蹲下便能解决这个问题。

第二个燃烧弹!燃烧弹是非常克制盾哥的!所以带个烟雾弹就能解决这个问题!烟雾弹是能扑灭燃烧的。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日舞

拥有这这游戏最远的移动距离,还用得着跑图? 还用担心跑过去被载具打?还在担心无法反载?就选日舞!被动翼装让你一劳永逸!什么载具,什么跑图,想去哪去哪里!主动技能分裂手雷!无限手雷!一个手雷分裂成4个!还能对载具,造成伤害!在删引地图简直就是t0!我在删引地图用这个专家真的很好用!推荐萌新使用!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扎因

鸡哥,人称移动轰炸机,什么掩体?我鸡哥主动技能空爆枪在空中直接aoe伤害!一个弹夹十几个人头不是梦!非常适合那些攻破那些卷缩在角落里的点位!对着你要射击的地方按v ,标记好枪爆炸的位置,然后抬高过或者偏一点掩体,这样就能把后面的敌人炸飞!被动技能嘎人回血,也可以带护甲板,加12m化身近战狂魔!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麦凯

哪个版本都无法让这个男人掉至t2!2042战地蜘蛛侠!拥有跨越绝大部分地形的能力!无敌!抓扣!成功的证明了不要那个破被动凯爹依旧是凯爹!主动技能为抓勾!被动技能为开枪移动更快!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突击兵基本推荐款思路

这版本,突击兵对于载具的影响,相对于其他专家是没有那么突出的。总体还是偏向于破点,嘎人,以及对枪。所以我推荐是 带护甲板能大大提高对枪适合的胜率。当然了,你想打的更加激进一点,炸载具的c5,远距离的aps这些都是完全没问题的。护甲板跟aps都是突击兵的专属武器。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战地2042专区

责任编辑:夏目贵志

1 2 3 4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本文是否解决了您的问题

文章内容导航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