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攻略 > 正文

《战地2042》B测载具玩法心得 B测载具怎么玩

2021-10-09 17:18:11 来源:bilibili 作者:吞噬艾尔德里奇的神明 我要投稿

第1页:

展开

《战地2042》中玩家们可以体验各类载具,那么载具在驾驶过程中有什么使用技巧呢,下面请看“吞噬艾尔德里奇的神明”带来的《战地2042》B测载具玩法心得,希望能够帮助大家。

这一作载具方面有很多可谈的点,但载具可以呼吸回血而且脱战十几秒就回满了,这个就让载具过于强势,而且这一作同时可以上场的载具特别多

空中单位

操纵上有难度,拉升下降和改方向角度练到能熟悉至少先坠机两三次,多则无上限,实在练不出来就别浪费资源,老实玩步兵或者地面单位,拿筒子反载具一样有趣

各种直升机同时适合舔地和缠斗,有火箭弹机炮导弹,单人也能开,空中炮艇需要多人协作才能边开边打,复数个机枪机炮对地火力强但笨重而且很容易被直升机或战斗机抓,至于战斗机......就一挺机炮和跟踪导弹,问题是空中单位都有热诱弹和雷达,只要及时发射了导弹就打不中,战斗机一次两发基本打不到会玩的人,你冷却好了对方热诱饵弹冷却更快,因此战斗机虽然可以有速度避开空中缠斗和防空车,但进攻效率很低,而且速度快相对不好舔地。建议玩直升机,舔地单人可以考虑小鸟的火箭弹加机炮,能组队可以几个人一起玩空中炮艇,反空中单位就其它武装直升机,要注意的是步兵有AA,可带三发,而且可以只锁定不打,你雷达上只有被锁定的提示,一但热诱弹时机不对步兵在你冷却时再打至少中一发,多则三发全中,因此要格外小心步兵,及时抬升或利用建筑物避开AA。反过来说,步兵防空,重点就是利用锁定去骗对方的热诱弹。

玩空中炮艇要格外提防防空车和其它空中单位,低空碰上防空车和多个带AA的步兵不及时跑基本上是被打烂,不要试图和防空车(我不太知道叫什么,有机炮那估且叫它防空车吧)对打除非你能先手,和其它空中单位缠斗顶多自保比较难反杀,谨记空中炮艇不要飞太低,它是玻璃大炮,能火力压制步兵和坦克就行,还需要驾驶与炮手的配合。

地面单位

地面单位都可以放烟(除了无火力的纯载具,像场景里的汽车,山地车),一个屁下去基本上是黑漆漆谁都看不见谁,适合逃跑与占点。也可以给周围步兵打掩护。能有火力的有坦克,防空车,吉普车。先讲防空车(再重申:我不知道它叫什么,B测只有英文,方便起见这么叫),比起防空它其实更适合清理步兵,为什么?除了一挺机炮,它还有多个其它炮位,对,它需要好几个人一起操控,就能对步兵进行恐怖的压制,机炮加机枪打低空低速的空中单位也是eazy,但没有多个人配合各个炮位那还是发挥不出来,而且步兵可以带无后坐力炮,也是带三发,全打了如果miss一两下再补两颗手雷,或者直接贴几个C5引爆,那直接打炸。而且不要指望它能打坦克,连装甲都基本打不穿。

坦克

而坦克一个人就可以开,驾驶员位同时管着主炮(可以按F切成机枪,瞬间切不用换位置,在炮弹装填时可以用它),还可以再加几个人操纵其它炮位有榴弹等,主炮打防空车和吉普车和打儿子一样,而且虽然图标上是钢针弹,它打地面和建筑物也有可观的溅射,打人完全没问题,爆炸碰到基本上就能打死,而且不要用其他游戏的坦克和2042的比,TM开直线速度飞快,炮塔转向灵活,装填只要3-4秒,而且是有足够装甲的,步兵的三发炮和两颗雷得全打中都不一定能击毁,很多时候还打不中,得打侧面,背面,顶部才有足够伤害,坦克大部分时候硬吃几下放个烟逃走呼吸回血,然后就可以追着没弹药的步兵打了,但是遇上坦克互打那基本中三炮及以内必然结束战斗了,直升机的飞弹,炮艇的机炮都可以击毁坦克,而且还是相当于攻顶,步兵足够多的时候一人一下围着轰那也抗不了多久,所以这游戏是有步兵坦协同的必要性的。坦克和防空车可以空投叫到车,但刷新慢基本上没有空投的机会,都是从老家开出来,而且两种车占同样的位置,最多同时两辆,一般来说优先出坦克

吉普车

吉普车就一自行重机枪,司机不能开枪,有单独的机枪位置,但是可以先开到点再按F2换位置开枪,这样一个人也能开。装甲基本等于没有,防防子弹也够呛,步兵对着玻璃和缝隙位置好的话可以直接点死司机,我甚至见过有拿喷子冲到车面前,几枪把车里人全喷死的,车被炮打一两炮就炸,机枪机炮也有效,优点就是速度飞快可以撞人可以躲开飞机可以快速支援赶到战斗位置,而且相对很便宜,一方最多同时6辆,是实际上人人空投都能有机会叫的车,刷新也快,如果机会合适,在只有单向遇敌步兵时可以借助速度和拉烟灵活的用机枪扫死敌人取得奇效,这个机枪得多打几下才能打死人,所以停车开枪或者正面向着前进方向开枪比较合适,我最夸张一回是独自一辆吉普车自己一个人连抢点带守点打死7个步兵敌人,然后开去下一个点结果飞来一炮直接升天了。坦克防守上就更容易了,没有飞机的话拉锯战可以清掉好几个小队,步坦协同被打掉血就放烟后撤运气好可以守点守上半局,进攻的话更容易被人从死角攻击然后暴毙,坦克刷新慢,如果炸了很伤战力,建议谨慎使用,优先存活和压制步兵

很多载具有一个观察位,左键标记离得近的敌人可以显示给队友看,对方头上会有一个暂时的红色标记,有些观察位的G键能干嘛我也搞不懂,欢迎补充

顺便一提,如果已经知道了玩狙击的敌人的位置,用无后坐力炮算好下坠一发轰过去非常有效,它当然可以反步兵,只要能打中在杀伤范围内就是一发死,利用掩体高打低打多个集聚的敌人有奇效,当然你要是实在打不中(毕竟杀伤范围小)那还是比较被动不如用枪用雷,有时候它可以替代狙的作用,能允许你在带突击步枪的时候打长程,也适合包抄敌人的时候阴人,毕竟开枪还有ttk,这玩意稍微准了一点那一发死,AA不能对地,确认了重生点附近有要打的直升机/炮艇再在重生的时候带

2042的B测中BUG是存在的,但是基本没有恶性BUG,我遇见唯一一个就是筒子发射时连按会打出最多三发而只消耗一发,对电脑配置上要求是绝对算高的,30系大概能跑高画质60帧,20系已经是只能中画质了。

游民星空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战地2042专区

责任编辑:无情的打字机器

本文是否解决了您的问题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