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攻略 > 正文

《喋血复仇》新手游玩建议 角色能力、特殊感染者及卡牌系统介绍

2021-10-14 17:51:31 来源:游民星空[编译] 作者:不能天使 我要投稿

第1页:各角色能力

展开

《喋血复仇》中有多种角色、武器和卡牌供玩家选择,刚接触此游戏的玩家可能还不太清楚如何游玩,今天给大家分享一篇《喋血复仇》新手游玩建议,希望能够帮助到大家。

游民星空

游戏简介

《喋血复仇》是一款惊险刺激的多人合作打僵尸游戏,其中还加入了独特的卡牌系统,增加了游戏的可玩性。《喋血复仇》的玩法和《求生之路》类似,二者都可以进行四人PvE游戏及八人PvP游戏,而且都注重多人合作和重复游玩性。

和《求生之路》不同的是,《喋血复仇》加入了卡牌系统,在开始新的关卡前,每名玩家都要挑选并搭配自己的卡牌,这些卡牌可以提供不同的效果,例如增加或减少玩家的血量、伤害和耐力等。在每个场景的准备阶段中,系统还会向玩家发放“腐败卡”,腐败卡的效果也是多种多样,例如在关卡中生成额外敌人、添加迷雾效果、增加灾变者数量等等。

角色

游戏中比较实用的角色是霍夫曼、老妈、医生及荷莉。如果你想挑战老兵难度或是噩梦难度,建议选择上述几个角色游玩。游戏里的可用资源比较少,在弹药不足且形势严峻的情况下,这几个角色可以提高整个团队的生存率。

霍夫曼、老妈、医生及荷莉的能力非常实用,可以给整个队伍提供加成。首先,霍夫曼在杀死灾变者后有几率找到弹药,这个弹药支援是全队受益的。前面也说了,游戏里的弹药比较少,所以节省弹药是非常重要的。

其次,老妈和医生可以起到支援作用。在高难关卡中,敌人的伤害很高,被打几下血量就见底了;补血治疗、加临时血量、提高外伤抗性这类道具也非常宝贵,想要保持血线健康的话,最好还是带上老妈或医生。

荷莉的作用也很大,可以提高全队的耐力。奔跑和近战攻击都需要消耗耐力。弹药用完之后就只能用近战攻击了,如果这时候体力耗尽了,我们也会更容易被击倒,所以荷莉的能力也是蛮重要的。

游戏中的每个角色都有自己的长处,各位根据自己的喜好选择角色即可。不过,个人感觉霍夫曼、老妈、医生及荷莉这四个角色对通关噩梦难度的帮助更大一些。

各角色能力

每个角色都有自己独特的能力,可以给自己及团队提供加成。合理搭配卡牌能够进一步提升角色的综合能力。

在挑战噩梦难度时,一定要使用合适的角色及卡牌,这将提升整个团队的存活效率。

老妈
  • 特性:每个关卡,老妈可立即复活一名倒下的队友
  • 属性加成:+1支援型库存(可以多带医疗包或止痛药等治疗道具)
  • 队伍效果:+1队伍额外生命(每个队友在死掉之前可以额外存活一段时间)
医生
  • 特性:即使无道具也能治疗生命值偏低的队友
  • 属性加成:治疗效能提高
  • 队伍效果:队伍的外伤抗性提高(外伤会降低最大生命值)
霍夫曼
  • 特性:每当霍夫曼击杀灾变者时,都有几率找到弹药
  • 属性加成:+1进攻型库存(可以多带炸弹或手榴弹)
  • 队伍效果:+10%最大队伍弹药容量
荷莉
  • 特性:当荷莉击杀了一名灾变者时,她可恢复10点耐力
  • 属性加成:+10%伤害抗性
  • 队伍效果:+25队伍耐力
沃克
  • 特性:精准击杀给予沃克+20%准确度达5秒(爆头击杀普通感染者及攻击特殊感染者身上的红色弱点均视为精准击杀)
  • 属性加成:+10%伤害
  • 队伍效果:+10队伍生命值
卡丽
  • 特性:增加危险感知因素
  • 属性加成:+1快速型道具库存(弹药袋、除颤器之类的道具)
  • 队伍效果:+50%队伍道具使用速度(开箱子、医疗柜等)
吉姆
  • 特性:精准击杀给予吉姆+2.5%伤害(受到伤害之后,叠加效果归零)
  • 属性加成:+25%开镜速度
  • 队伍效果:队伍弱点伤害增加
伊凡杰洛
  • 特性:伊凡杰洛每60秒可从抓取中挣脱,且+75%挣脱速度
  • 属性加成:+25%耐力恢复速度
  • 队伍效果:+5%队伍移动速度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喋血复仇专区

责任编辑:不能天使

1 2 3 4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本文是否解决了您的问题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