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攻略 > 正文

《喋血复仇》噩梦角色卡组及武器搭配解析

2021-10-28 10:39:10 来源:bilibili 作者:空虚大师JadeLife 我要投稿

第1页:武器

展开

武器

游戏当中有六种武器类型:冲锋枪、手枪、步枪、狙击枪、霰弹枪以及近战武器

其中冲锋枪和手枪使用的是同一类型的子弹,而近战武器可以细分为双手和单手。

先讲下武器的数据,很多人不清楚武器的火力,操作性等等意味着什么。

火力:受伤害、穿透力、击倒力、弱点伤害以及射速影响,并非单纯的伤害。通常火力价值计算为10%伤害=12%弱点伤害=50%击倒力=100%穿透力

射程:这个射程并非我们想象的射程,而是衰减率。区别在哪呢?举个例子,M4射程为80米,并非超过80米它就无法造成伤害。根据我的测试,M4 15米开始发生伤害衰减,25米时达到最大值,最大衰减伤害为6.4。25米开始伤害一律为6.4,超过80米依旧可以命中造成伤害,依旧为6.4。

先说结论,任何武器超出射程都依旧可以造成伤害,射程这个数据决定的是伤害开始衰减到最大衰减发生的位置。

伤害的最大衰减和射程没有任何关系,完全取决于武器本身。

霰弹的最大衰减为35%,并且由于离得远弹丸无法全部打中,实际衰减更厉害。

冲锋枪的最大衰减为51%

手枪的最大衰减为56%

步枪的最大衰减为64%

狙击的最大衰减为72%

而武器开始衰减的距离到最大衰减的距离和武器种类没有任何关系,取决于武器的面板射程。根据我的测试,射程/3,大概就是武器的最大衰减距离,注意只是大概,并不精确。比如50米射程,最大衰减距离就是16.7米左右,100米射程就是33米多。而武器开始衰减的距离大概是最大衰减距离的一半,50米射程就差不多是7米8米这样开始衰减,100米射程就是17米左右。

这里需要注意的点是,牧场虽然是步枪子弹,却是狙击的最大衰减。而TEC9是冲锋枪的衰减,沙鹰是狙击的衰减,左轮是步枪的衰减,双管是霰弹的衰减。

准确度:这和射程一样也是个乱标的属性。武器的子弹丢失完全取决于武器种类,准确度只是在武器种类确定的情况下稍微提升而已。我建议完全忽略武器词条的准确度属性,没有太大意义。

狙击枪开镜厚不管准确度如何,子弹都不可能丢失,只要准星套住了,子弹就肯定命中,但是腰射散射极大。

步枪开镜后大部分子弹都能命中,腰射准确度也比较高。

冲锋枪和步枪类似,但是开镜后子弹丢失比步枪严重。

手枪腰射和步枪冲锋枪差不多,但是开镜后的子弹丢失和狙击枪一样为0。很神奇,但是手枪装不了瞄具,所以也没太大意义。

霰弹比较特殊就不说了。

操作性:会被瞄具速度、切换速度、后坐力影响。换算公式为20%后坐力控制=20%瞄具速度=50%切换速度

机动性:会被移动速度、瞄具移动速度、腰射移动速度影响。换算公式为4%腰射移速=3%瞄具移速=1.7%移速

近战武器:

小斧头和砍刀单发10点耐力,棒球棍15点,消防斧20点。

小斧头和砍刀射程一样,比较短,棒球棍和消防斧一样,略长一点。

通常我推荐除了近战以外的位置,副手都拿和主手子弹不同的枪,这样倒地或是主手子弹打完了也能打点输出。

这边建议1号位拿喷子,不管玩的是近战还是抗性喷,因为喷子射程短不需要机瞄。

2号位拿步枪或是狙击,取决于3号位挑剩下的

3号位根据个人卡组选择狙击或是步枪,通常建议是狙击,因为步枪比较吃配件成型慢,狙击有个镜就行了。

4号位拿冲锋枪,很多人医生拿狙,其实不太好。作为照看团队屁股的位置,骚扰后排的大都是小僵尸,大部分情况狙远不如冲锋枪。

至于武器配件,这里建议所有配件优先给3号位,3号位不要的给4号位,4号位不要的给2号位,所有人都不要的再给1号位,如果2号位不是道具是枪位,那么2号位优先级高于4号位小于3号位。这里要注意,武器配件种类是要大于品质的,别遇到紫的无脑换。

3号位狙击的话枪头优先消音,没消音就上减震。弹夹优先击倒、穿透。枪托拿瞄具速度和移速。步枪的话枪头优先消音,没消音上激光准心和长枪管,弹夹优先扩容,然后是击倒和穿透,枪托拿瞄具速度和移速。狙击拿4倍镜,步枪拿2倍镜。

4号位冲锋枪枪头拿长枪管,弹夹拿扩容和装填速度,枪托随便拿。

2号位1号位基本就吃剩下的,有配件就不错了,不挑了。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喋血复仇专区

责任编辑:无情的打字机器

1 2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本文是否解决了您的问题

文章内容导航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