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极限竞速地平线5》全成就攻略 全成就解锁条件详解

2021-11-09 17:04:14 来源:游民星空[编译] 作者:瑞破受气包 我要投稿

第2页:

展开

游民星空 毫无疏漏
完成首场探险

本作新增了探险系统,这些探险是基于主线剧情衍生的剧情赛事,总共有5个,作为前哨站出现在地平线冒险界面:图伦探险(公路竞速赛)、丛林探险(泥地竞速赛)、巴哈探险(越野竞速赛)、瓜纳华托探险(街头竞速赛)、峡谷探险(公开特技赛),完成其中之一即可解锁此成就。

游民星空 今晚吃鸡
赢得首场淘汰之王游戏

获胜的要点是尽快获得性能较好的车,跟随烟雾并尝试升级载具(二级肯定比一级好)。前往建筑群所在区域,人口多的地区掉落较好车辆的几率比人口少的区域要高一些。然后想要比其他人级别高的车的话就继续寻找掉落箱吧,如果在此过程中遇到有人的车级别比你低的话,就挑战并淘汰他们。密切注意毒圈的移动并注意及时跑毒。

游民星空 中大奖啦
完整完成 Super7 的一轮挑战

位于地平线主舞台东南部,可以看到一个【Super7】的图标,就在【Sierra Nevada Dam】附近,【Cordillera】区域西边。也可以从菜单中进行挑战(创意中心→地平线Super7)。

简单来说【Super7】是需要连续进行的7个社区挑战赛(存档即可无需一次完成),这些赛事不是固定的,因此如果其中有一个卡关的话那么基本上就需要重新来过了。完整完成一轮7场挑战即可解锁此成就。

游民星空 身经百战
在每个季节完成一个嘉年华播放列表活动

打开菜单可以在主活动页看到嘉年华播放列表,进入列表可以看到许多可以参与的赛事。基本上每个赛季完成其中之一即可解锁此成就,考虑到播放列表是每周更新的,所以需要耗费一段时间,建议每周确保检查一次是否已经完成了活动。

游民星空 比赛、观光以及规划赛道
在墨西哥赢得 80 场不同的赛事

解锁此成就需要做的就是不断进行比赛,有以下几点需要注意:

  • 降低难度有助于赢得赛事
  • 需要赢得80场不同的赛事,所以不能只刷同一场比赛
  • 耗时最短的是拉力赛,但在游戏中数量不多,遇到了就尽量参加吧

如果想要快速完成此成就的话,可以尝试创建一个可以设置圈数的蓝图,并在赛事设置中更改以下设置:关闭智能车手最大数目、持续时间1分钟(或1圈),其余选项保持默认即可。然后一遍又一遍重复相同的蓝图直到成就解锁。注意要在比赛结束时按【继续】,选择【重新开始】的话是不会完成比赛的(此方法待验证,根据反馈有些玩家计数了,而有些玩家没有计数,尚不清楚具体原因)。

游民星空 天下无敌
与所向披靡难度的智能车手比赛并赢得 6 场不同的赛事

为解锁此成就,给大家推荐几张蓝图。

  • ※代码使用方法/蓝图搜索方法:在菜单中选择【创意中心】→【赛事蓝图】→【搜索】,然后输入代码即可
  • ※为方便阅读,上方代码中加入了空格,在搜索时不用输入
  • 赛事1:329 577 639
  • 赛事2:782 285 222
  • 赛事3:349 406 995
  • 赛事4:176 778 815
  • 赛事5:125 525 706
  • 赛事6:777 545 330

只需逐一完成上述分享的六场赛事即可解锁此成就。

游民星空 当代传奇
从墨西哥公开特技赛获得 300 星等

注意:此成就Steam版更新为300星等,Xbox版为294星等

本作中的公开特技赛有5种类型,总共包含103场赛事:31个测速照相、22个测速区间、20个危险标志、20个漂移区域和10个拓荒者门。也就是说通过这些比赛最多可以获得309颗星,解锁此成就需要其中的300个。简而言之,此成就需要耗费大量时间,建议寻找适合的载具来完成。

大多数测速区间、测速照相、危险标志和拓荒者门可以选择【兰博基尼SESTO ELEMENTO极限竞速特别版(2011)】,他的最大车速可以达到8.9,操控10,加速10,起跑10,刹车10——可以说非常全能了。实际上由于476KW的马力和575N·m的扭力也可以参加漂移区域的赛事,但如果遇到困难的话,建议更换特定的漂移载具,例如【福特 #88 MUSTANG RTR 2018】或【Formula Drift #64 日产370Z 2018】.

不过难点在于【兰博基尼SESTO ELEMENTO极限竞速特别版(2011)】需要通过抽奖获取,因此如果没有抽到的话,也可以选择【兰博基尼 Centenario LP 770-4 2016】,性能也比较不错。

游民星空 我拥有高地优势
已驾驶 3 辆同一型号但 PI 等级不同的车辆赢得 3 场劲敌赛事

PI等级基本上是指给汽车的分级(例如999是X,998就是S2;850是S1,750就是A等),理解这一点后此成就就比较容易理解了。

首先找到一辆最最最喜欢的A级车,然后从暂停菜单进入劲敌页面,选择赛道并击败劲敌,返回车库将汽车升到下一级别,然后选择S1并重复上述步骤。每个级别大概需要花费5万CR。完成操作后在不同的赛事击败另一个劲敌,然后返回并将车辆升级为S2,再次击败劲敌。

顺带一提,完成此成就并赢得劲敌赛事的关键在于获得【干净利落】评价的圈数有关,获得【干净利落】评价的圈数需要多于没有获得【干净利落】评价的圈数(如感叹号所示),因此不止要速度快,最重要的是获得【干净利落】评价,不要使用【倒转】。

游民星空 无穷实力!
在全部 5 个地平线过关挑战赛主题中完成第 3 回合

地平线过关挑战赛即在墨西哥地图上弹出的粉色圆圈,共有5种类型,例如竞速赛事、漂移赛事、空中赛事、破坏赛事等。将鼠标悬停在图标上即可查看每个赛事的具体内容(包括比赛类型)。

想要解锁此成就,不仅是游玩5种类型,而且还需要完成三个回合——10分钟完成三轮,并且需要组队进行比赛,建议寻找水平相当的大佬,会简单一些。注意记录已经完成的赛事和还未完成的赛事。

游民星空 永恒求索
探索并驾车驶过墨西哥的每条公路

墨西哥总共有578条公路,你需要将所有公路全部走一遍才能解锁此成就。其实难度并没有特别高,在完成80场不同的赛事时应该已经走过很多公路了,然后利用筛选清除所有图标以方便查漏补缺。简单来说你需要将所有的公路转变为白色或红色,主干道是白色,岔路是红色的,注意留意比较容易错过的小路(跟地平线4情况类似),如果漏掉了几条的话可以优先检查以下几处:

  • 地图上【Dunas Blancas】的字母【D】左侧(墨西哥西部沙漠)
  • 地图上【Cordillera】的字母【C】南边(地图中央部分)

游民星空 火力全开
在一场嘉年华播放列表系列赛中完成所有赛事

在暂停菜单中可以查看嘉年华播放列表中赛季结束前需要完成的所有赛事,往右滑动列表可以查看分类赛事,通常为普通比赛、公开特技赛,以及一些线上内容,完成所有内容即可解锁此成就。

游民星空 新不如旧
在墨西哥复原 14 个车房宝物

车房宝物获取方法可以参考这篇攻略

游民星空 完全收集
在墨西哥找到并破坏 250 座奖励广告牌

只有靠近广告牌的位置它们才会在地图上被标记出来,可能会消耗大量时间。因此请参考下方地图所示位置来寻找这些广告牌。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翼之福特
驾驶福特 Supervan 3 在鹰崖危险标志获得 3 星等

鹰崖危险标志位于墨西哥地图右下角,就在Ek' Balam遗迹左侧,【Bueno Esperanza】房屋附近。解锁此成就需要做的就是驾驶【福特 Supervan 3】跳跃至少289.6米,建议进行之前先对车辆进行调校。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大亨
购买所有 7 栋玩家房屋

本作中总共有7幢可供玩家购买的房屋,整体价格相加后依然比地平线4中的房屋便宜许多,总共需要7850000CR(有VIP和欢迎包)或10050000CR(没有VIP和欢迎包)。

  • 房屋#1【美丽别墅】,免费解锁,开局跟随剧情自动解锁
  • 房屋#2【祖灵庄园】,价格150万(VIP免费解锁),位于Teotihuacán遗迹附近,解锁【美丽别墅】后会出现在地图上
  • 房屋#3【宁静之家】,价格70万(欢迎包可以免费解锁),位于东海岸【蓝色海滩(PLAYA AZUL)】的上方,解锁【美丽别墅】后会出现在地图上
  • 房屋#4【美好愿望】,价格70万,完成APEX前哨站的探险即可解锁
  • 房屋#5【小木屋】,价格15万,完成巴哈探险后即可解锁
  • 房屋#6【好风景】,价格200万,完成瓜纳华托探险后可以解锁,解锁后可以快速移动到地图上的任意道路中。破坏的快速移动广告牌越多,下次进行快速移动的价格就更低(每击中1个快速移动广告牌减少200CR),全部破坏掉50个快速移动广告牌后会直接免费
  • 房屋#7【铜堡酒店】,价格500万,完成峡谷探险后可以解锁,与其它房屋相比,这幢房屋的好处在于每天都能进行一次免费抽奖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长远目标
赢得歌利亚赛事

歌利亚赛事是地平线冒险地图主舞台选项卡下的第四个门票赛事,赢得此比赛即可解锁此成就。需要注意的是此赛事是本作中最长的赛事,善用倒放功能最终赢得比赛。

想要解锁此成就,必须完成官方的默认歌利亚赛事,而不是EventLab中的赛事,那些是不会计入成就的。经测试,【保时捷Taycan Turbo S】完成比赛耗时14分46秒,因此X 999的布加迪应该会更快一些,建议设置难度比平时低一级。

游民星空 不破坏不罢休
完成 5 次季节可破坏物品挑战

破坏物品挑战在播放列表右侧的挑战一类下可以找到。目前的夏季赛中有一个破坏物品挑战,标题是“收集”,需要破坏100个仙人掌(可与与破坏500个仙人掌的成就一起完成)。

目前尚未明确每日挑战是否会计入成就(每日挑战中有一类0破坏的赛事是明确不计入成就的),如果不计数的话可能需要数周或数月才能解锁此成就。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仙”能生巧
在墨西哥的多雨季节来临时破坏 500 棵仙人掌

打开暂停菜单→创意中心→地平线Super7→挑战卡→搜索→输入代码【531845273】。

偶尔会出现计数BUG,但不影响,只需一直破坏仙人掌直到跳成就即可。同时用车辆左侧或右侧破坏仙人掌也会计数,因此无需只用车头破坏。

游民星空 皇家事务
已在日出时于巴尔德拉马观景台酒店拍摄您的车辆和帝王蝴蝶在一起的相片

解锁越野赛时开启拉斯拉纳斯越野赛,然后拍照即可,效果如下图所示。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镜片中的尘埃
把大型望远镜和沙尘暴拍进同一张相片

推荐使用蓝图完成,代码【514524330】。赛事开始时左转,沿路走并与望远镜合影即可。

游民星空 惊人的摄影
在热带风暴来临时拍摄一张相片

在【图伦探险】中完成成就【价值连城】时可能会自动解锁此成就。条件是在【图伦探险】中完成拍摄黄金特拉洛克图腾的可选目标。

游民星空 一颗金子般的心
向其他玩家赠送一个礼物掉落箱

找到车房宝物后可以选择将车辆送给其他玩家。注意这样会把所赠送的车辆移出自己的库存,因此建议赠送你用不到的车/不喜欢的车,不要赠送买不到的稀有车辆,否则只能再次通过抽奖等特殊途径获得了。

游民星空 水上表演
在 3 分 30 秒内于石门和沼泽拓荒者门获得 3 星等

此成就的描述在不同平台上有所区别,Xbox版描述为【2分钟】,Steam版描述为【3分30秒】。

从赞赏菜单找到【水上表演】并设定相关任务为目标,选择车辆并升级至X999(建议选择兰博基尼 Sesto Elemento极限竞速特别版 2011),然后完成沼泽拓荒者门并获得3星(位于地图右下方Pantano De La Selva的左边),用兰博基尼的话很简单,只需注意避开水就行了(水会减速),穿过丛林时可以多使用倒转。

只有当获得3星时才会开始【3分30秒】的倒计时,也就是说有3分30秒的时间寻找下一个拓荒者门并获得3星。

注意事项
  • 不要使用快速移动,否则会重置进度,必须要开车过去,然后设置目标并沿着海岸跑(石门在右上角)
  • 可以使用倒转,但倒转的时候计时器不会暂停

石门本身难度相对来说不高,只需要飞侠悬崖然后沿路一直走到淘汰之王那条路,然后从拐角处往右直到看到绿色烟雾再开始越野。

拓荒者门位置如下方图片所示,红圈为沼泽拓荒者门,绿圈为石门。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你是冠军
在地平线公开赛的任意赛事中获胜

打开菜单选择【在线】选项卡,点击【地平线公开赛】,公开竞速赛中包含4类赛事:公开竞速赛、公开漂移赛、游乐场游戏和淘汰之王,赢一场赛事即可解锁此成就。建议选择游乐场游戏,团队赛事获胜几率相对较大。

游民星空 宝藏猎人
在一场嘉年华播放列表系列赛中找到所有藏宝箱

藏宝箱是出现在季节赛中的一种特殊的挑战赛事,完成挑战并找到藏宝箱即可解锁此成就。

打开嘉年华播放列表,将菜单往右滑动,找到【寻宝赛】。在系列赛1中有2个寻宝赛,第一个在夏季,第二个在春季,未来的系列赛中也会出现数量不等的寻宝赛。

完成播放列表中的挑战后可以获得线索,线索会在地图上标出如下方图片所示的图标:

游民星空

藏宝箱的样子如下方图片所示: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领跑者
在所有智能车手之前完成 5 场地平线巡回赛事

巡回赛需要与另外5名玩家的游戏角色一起和智能车手对抗,团队成绩不影响解锁成就。智能车手难度不高,只需经过一些练习就能击败。一个巡回赛包含3场赛事,想完成此成就还需要进行另一个巡回赛,第二个巡回赛的第2场赛事结束后即可解锁成就。目前此成就的计数可能会出现BUG,如果完成5场赛事后成就没有解锁的话,请继续比赛。

为解锁此成就,无需在整场赛事中排第一名,只需要比所有的智能车手快即可,第一名总是队友也不必担心,优先专注于对抗智能车手。在比赛中如果遇到了困难可以将自己的车辆升级后再进行尝试。

游民星空 新的调频
找到一处安装地平线节奏广播电台信标的地方

在公路竞速赛【图伦探险】中在拍摄黄金特拉洛克图腾时也可以解锁此成就。广播电台信标同样是一个可选目标,完成可选目标即可解锁成就。在遗迹周围驾驶地图上会弹出赞赏的图标,其中一个就是可以安装广播电台信标的地方。

以上就是《极限竞速:地平线5》的所有成就攻略,希望能帮助大家早日解锁所有成就。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极限竞速:地平线5专区

责任编辑:瑞破受气包

上一页 1 2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本文是否解决了您的问题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攻略合集
成就指南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