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攻略 > 正文

WIN10微软商店Xbox使用指南 WIN10怎么用Xbox

2021-11-12 18:46:57 来源:游民星空[原创] 作者:Hygge 我要投稿

第1页:

展开

玩家可以在WIN10中使用Xbox游玩游戏,尽情体验游戏带来的乐趣。但很多玩家可能对如何在电脑上使用Xbox不太了解,下面给大家带来WIN10微软商店Xbox使用指南,希望可以帮助到大家。

修改系统地区

在WIN10的微软商店中获取Xbox应用前,我们需要修改电脑的所在地区。首先打开设置菜单,选择时间和语言功能。

游民星空

随后选择区域设置,将国家或地区选项更改为【香港特别行政区】,之后我们就可以在微软商店中找到Xbox应用了。修改地区后电脑系统不会发生任何其他变化,可以放心修改。

游民星空

注册微软账号

进入【微软官方网站】点击右上角的登入按钮注册账号。

游民星空

准备一个可以正常接收邮件的邮箱,跟随引导即可成功创建账户。

游民星空

获取XBOX应用

打开WIN10菜单,在应用列表中找到并进入【Microsoft Store】也就是微软商店。

游民星空

进入微软商店后通过右上角的搜索功能查找Xbox,随后下载安装即可。

游民星空

打开Xbox后登陆微软账号,随后就可以在其中寻找想要游玩的游戏了。

游民星空

游戏获取

Xbox中的游戏有两种获取方式,分别为买断和XGP会员。买断顾名思义,花钱直接购买游戏且账号将会永久的拥有该游戏。

XGP会员则为月费制,玩家只需要花费少量的钱即可开通会员,在会员有效期内可以随意游玩XGP游戏列表中的游戏。

若玩家想要开通XGP会员,则需要再次来到【微软官方网站】,选择进入Xbox页面。

游民星空

随后在Xbox界面中选择GAME PASS。

游民星空

点击界面上方的Game Pass for PC按钮。

游民星空

之后就可以购买XGP会员了,由于我们选择的地区为香港特别行政区,因此在支付时可以直接使用支付宝而无需外国信用卡。

游民星空

需要注意的是XGP游戏列表中的游戏是会随时间发生变化的,如果某些游戏从列表中下架,那么玩家即使拥有XGP会员也无法游玩该游戏。

玩家可以通过【XGP游戏库】查看当前游戏列表中的游戏,并挑选自己感兴趣的游玩。

游民星空

注意事项
个人资料设置

为了能够尽情享受所有游戏,我们需要更改一些个人信息。

在微软官网点击界面左上角的头像位置,通过【我的Microsoft账户】按钮进入个人界面。

游民星空

在【你的信息】中将国家或地区改为香港特别行政区,同时最好将你的出生日期随便设定一个年满18或20岁的日期。

游民星空

取消XGP自动续费

除了在支付软件中关闭自动续费外,我们还需要在微软账户信息中关闭自动续费。该功能同样位于微软官网中的个人界面,首先选择订阅中XGP服务。

游民星空

在付款设置中选择关闭定期账单即可。

游民星空

游戏下载速度

玩家通过Xbox下载游戏时可能会出现下载速度缓慢的情况,此时我们可以通过更改电脑DNS地址或开启游戏加速器解决。

修改DNS地址需要我们打开设置菜单,进入【网络和Internet】页面后选择更改适配器选项。

游民星空

右键点击网络进入属性界面后,选中【Internet协议版本4】后再次点击属性即可修改DNS地址。具体的DNS地址需要玩家根据网络服务商自行选择。

游民星空

加速器方面选择【Windows Xbox App】等类似功能的加速项目即可。

游民星空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极限竞速:地平线5专区

责任编辑:Hygge

本文是否解决了您的问题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攻略合集
成就指南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