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攻略 > 正文

《原神》2.4版上半期角色池抽取建议 申鹤/魈祈愿池分析

2022-01-06 11:26:35 来源:米游社论坛 作者:blue菌hehe 我要投稿

第4页:重云

展开

重云

推荐指数:★★★☆☆

游民星空

抽取分析

重云是一名冰系爆发输出或辅助。随着新角色的不断实装,重云更多的是利用其冰附魔领域和二命的减CD的辅助能力。

重云的冰附魔领域配合高攻速角色能达到一流的破盾效果,可以灵活加入队伍,以针对深渊中特定的怪物(深渊使徒、深渊咏者、雷锤等)。二命的减CD能够使某些队伍的技能循环更加丝滑,比如行秋原本21秒CD,15秒持续的大招,在二命重云圈内释放的话就是17秒,真空期从6秒缩短到2秒,这是很大的提升了。

装备方面,通用副C套装宗室4即可,能加成爆发最高的大招,也有全队的增益,十分适合。武器也比较灵活,如果队伍需要充能,那么可以西风大剑。如果不缺充能,那带个狼末螭骨什么的补伤害也不错。因为自己不是主C,对装备要求不高,缺资源的时候可以节约一下。

对于刚入坑的玩家,重云作为大剑角色有天生优势,可以挖矿破冰,基础倍率也比较高,抽到重云可以加入队伍中去,但重云还不至于让你的开荒变得多轻松。给重云刷一个宗室4也是可以的,很多角色都能用,非常保值。

游民星空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原神专区

责任编辑:夏目贵志

上一页 1 2 3 4 5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本文是否解决了您的问题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攻略合集
世界任务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