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攻略 > 正文

《原神》2.4版上半期角色池抽取建议 申鹤/魈祈愿池分析

2022-01-06 11:26:35 来源:米游社论坛 作者:blue菌hehe 我要投稿

第5页:凝光

展开

凝光

推荐指数:★★★☆☆

游民星空

抽取分析

凝光是一名岩系法师,主C,站场和速切皆可,速切主打EQE的爆发,刚开服时岩系角色比较少,凝光价值比较大。但现在一斗实装后,凝光在输出自然光芒黯淡了不少。现在凝光主要是作为对策卡(比如打黄金王兽用凝光效果奇佳),以及2.4版本海灯节活动会免费赠送一件凝光皮肤,很美不要错过哦~

凝光在当前版本不算强势,因为五星C比四星C天生有更高的数据,而且深渊的强度也一直在增加,凝光打深渊的效果已经比不过五星角色引领的体系了。所以并不建议为了抽凝光而去抽这个池,只能说作为抽卡副产物,能弄个满命全部点亮可以收藏一下。

游民星空

总结

两个新角色都是辅助定位,需要的属性也很单一(攻击力/防御力),如果打算培养对应队伍体系的小伙伴可以抽取。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原神专区

责任编辑:夏目贵志

上一页 1 2 3 4 5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本文是否解决了您的问题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攻略合集
世界任务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