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攻略 > 正文

《怪物猎人崛起》狩猎笛招式介绍与开荒至毕业配装分享

2022-01-13 11:25:05 来源:巴哈姆特 作者:the953 我要投稿

第1页:狩猎笛动作

展开

《怪物猎人崛起》的狩猎笛相比前作有着很大的加强,在输出方面有着很大的提升。下面请看由“the953”带来的《怪物猎人崛起》狩猎笛招式介绍与开荒至毕业配装分享,希望对大家有用。

游民星空

狩猎笛动作

崛起的狩猎笛跟各代都有满大的差异,重点变化是机动性变高、输出也变多、因此笛子在这代可算是非常暴力的存在!

笛子主要有几种打法,最简单来说就是左挥、右挥跟敲击!

那我这边直接给最方便的接招式方式。

左挥→右挥→敲击→接三音旋律

游民星空

基本上这个接招方式,算是初期最好上手的打法,基本上后期也是会这样打,面对魔物倒地的时候请务必接三音来输出!

普通时候就好好的累积三音在身上。

交换技能

游民星空

交换技1→村庄任务★3或集会所任务★2开放后,与教官交谈。

交换技2→取得交换技1后,【该种类】武器生产加上强化累计8次后,与教官交谈。

PS:多做几把武器,多强化几把武器就对了。

交换技3→完成集会所★4任务【彻底理解!狩猎笛的招式】即可。

这个不用多说一步一步按照任务去解,就一定会解开的。

上述图片我旁边有注明【推】,单纯是我自己觉得比较好用,以我个人观点跟立场的推荐,实际上还是要依照你自己顺手程度去选择,推荐只是一个大方向参考。

旋律模式:奏&响

初期内建的攻击手段是奏,基本上打头的伤害段数比较高,对于魔物倒地锁头可以有可观的伤害,但是缺点我觉得攻击位子偏低,因此要锁头打需要一点练习。

我个人习惯用响模式。

响可以快速累积音色,而且上挥的动作非常适合打飞在空中的魔物,或者头比较高的魔物。

而且魔物大多头都在比较高的位子,加上快速累积音色不用注意音色是否漏吹的情况下, 我自己比较偏好用响来当作攻击的招式。

震打&共鸣音珠

基本上震打是初始翔虫技能,分为两段伤害。

第一段物理伤害,第二段是音波伤害。

游民星空

所以最简单的结论,攻击力跟斩味影响最大就对了。

暴击初期可以先不考虑,后期装备渐渐选择多了之后再考虑就好了。

共鸣音珠简单来说,组队比较适合使用,单打的时候不建议。

音珠会在地上释放一个可以跟你共鸣的茧,你施放怎样的音色它就会施放一样的音色,因此它的使用方法通常建议是跟有补血的笛子一起使用,会比较有效益!

共鸣音珠配上补血笛也是组队的搭配首选。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怪物猎人:崛起专区

责任编辑:夏目贵志

1 2 3 4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本文是否解决了您的问题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攻略合集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