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资料 > 正文

《战神4》全怪物图鉴 部分敌人弱点及打法一览

2022-01-13 18:06:36 来源:游民星空[编译] 作者:不能天使 我要投稿

第3页:野兽

展开

野兽
雷瑟徕尔

游民星空

“真不敢相信……父亲刚刚杀死了一头龙!我从没见过他那样子的战斗英姿。我知道他很强壮,但那头龙超级大的!那头龙叫做雷瑟徕尔,意思有点像‘恐惧’。这名字满适合它的,它既邪恶又丑陋,还会吐出闪电。幸好父亲找到了世界树树液结晶,用结晶使雷瑟徕尔昏迷。接着他把一大块结晶塞进龙的喉咙里!大爆炸之后,龙就应声倒地。我现在还是兴奋到颤抖个不停,但父亲看起来无动于衷。他到底有没有一丝害怕?”——阿特柔斯的记录

凶猛食人魔

游民星空

“这些食人魔体型和一般的很像,但是一跳就可以跳很远。而且……他们真的很臭。不知道是不是因为这样,他们才一直很生气?”——阿特柔斯的记录

  • 如果父亲可以刺激食人魔使出跳跃重击,他们会在攻击打不中后有几秒钟的空档……希望他们不会击中父亲。
  • 绕到食人魔背后,父亲就有高机率能对他造成伤害。不过如果他们转身看见他,就会立刻攻击。
食人魔

游民星空

“食人魔巨大、有力、愤怒,幸好脑袋不太灵光。他们是我们遇过最丑的敌人,手臂粗壮使他们的攻击范围很大,捶击地面的力量之大,可以产生强力冲击波。”——阿特柔斯的记录

  • 食人魔攻击之前会有一瞬间的征兆。父亲可以利用这点避开攻击。
  • 父亲够强壮,可以住格挡他的攻击,但是他需要一些时间复原,所以最好完全避开。
剧毒狼

游民星空

“我们见过很多攻击性很强的狼,但是这种特别不一样……它们得了某种病,会吐出一种毒液,我们要擗免踩到。它们的攻击性甚至比先前遇到的狂暴狼更强,我觉得让它们从这种悲惨的生命中解脱,也算是帮它们一个忙吧。”——阿特柔斯的记录

  • 要特别小心别踩到它们吐出来的东西,那东西不仅有毒,还臭得要命。
  • 这些狼带着剧毒,近距离攻击相当危险。我的弓和父亲的斧头抛击是解决它们比较安全的选择。
狂暴狼

游民星空

“我一直很喜欢狼,但是我们见过的狼都立刻冲过来攻击我们,表示它们已经进入狂暴状态。我猜对它们而言,我们只是食物。我知道不杀掉它们就会被杀,可是……它们真的有种独特的美感,杀掉它们让我有点难过。幸好写在这里不会被父亲看到。”——阿特柔斯的记录

  • 狼一向成群狩猎,也会企图包围猎物。父亲要尽可能不让它们绕到背后,再靠我吸引它们的注意。
  • 狼群开始嚎叫时,准备好迎接强烈的攻击。
雷金

游民星空

“雷金被矮人之王抓住,被迫当科浓加德的守护者。他不太尽职,那里到处是怪物。看来不顾龙的意愿,逼迫它当守卫,这种事情就难免发生。矮人之王抓这几头龙一定还有别的目的……”——阿特柔斯的记录

塔佐蠕虫

游民星空

“塔佐蠕虫是蜥蜴和猫的混种,是蜥猫!还是要叫猫蜥呢……不管怎样,这组合有够怪的啦。它们喜欢用挖地道的方式接近猎物。它们的牙齿和爪子非常尖鋭,但是尾巴上有毒的倒刺才是真正需要提防的部位。”——阿特柔斯的记录

  • 塔佐蠕虫从地下挖洞逼近父亲时,父亲只要对它丢掷斧头,就能把它打出地面。
  • 在塔佐蠕虫要钻进地下时,扑向它发动攻击,可以让它暂时无法潜入地下。
受诅咒的塔佐蠕虫

游民星空

“这种塔佐蠕虫没有剧毒倒刺,但是喉咙里却有装满毒液的囊袋,可以对我们呕出毒液。我知道很恶心。这种毒液碰到就有致命危险,所以成功闪避后也要小心别踩到地上的呕吐物。”——阿特柔斯的记录

  • 它们的呕吐物含有剧毒,在地上一样有效。按对它们丢斧头,可以冰冻它们,使它们无法钻进地下。
  • 重击地面的攻击可以把附近的塔佐蠕虫打出地面。
狼头人

游民星空

“它们看起来像狼,但是和人类一样两脚站立,也比狼聪明、强壮、敏捷。它们的毛皮很厚,很难打倒。它们有点像父亲去年夏天解决的那些狂暴战士……但却从熊换成了狼。”——阿特柔斯的记录

  • 狼头人嚎叫的时候,代表它们要进入狂暴状态,可以用极高的速度发动攻击。
  • 如果父亲遇到狼头人的狂暴攻击,我也许可以把箭射到适当的位置,吸引狼头人注意。
凶猛狼头人

游民星空

“这种狼头人更耐打也更聪明,是非常非常危险的生物。幸好我的弓弦上带有魔法,否则真不知道要怎么打倒这些家伙。”——阿特柔斯的记录

  • 狼头人四肢爬地的时候很难打中,我们必须提高警觉,不要让它们有机会反击。
  • 另一种狼头人开始嚎叫时会加快速度,但这种狼头人则会变得更加强壮。如果它开始嚎叫,我们一定要特别小心。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战神4专区

责任编辑:不能天使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本文是否解决了您的问题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攻略合集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