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资料 > 正文

《战神4》全怪物图鉴 部分敌人弱点及打法一览

2022-01-13 18:06:36 来源:游民星空[编译] 作者:不能天使 我要投稿

第4页:幽冥行者

展开

幽冥行者
幽冥异形兵

游民星空

“这些没有脸的生物攻击性非常强,而且会直接冲向我们,毫不迟疑。他们显然和所有从赫尔海姆来的生物一样,拥有冰雪的力量。父亲的双刀轻易就能打倒它们。”——阿特柔斯的记录

  • 它们的空中猛击会让我们减速。如果它们跳到空中,要赶快避开。
  • 父亲的卢恩符文攻击可以轻松解决掉异形兵。
幽冥掠夺者

游民星空

“他起初只是被我们杀死的人类掠夺者。因为他是在战场上死的,所以不是该被女武神带去英灵神殿吗?结果并非如此……他变成别种东西复活了。母亲去世之前,我有一次听到她对父亲说:‘幽冥行者又回来了。’这就是她在说的吗?人死而复生?父亲好像不知道(也不在乎)这件事。因为这家伙本来是掠夺者,我就叫他‘幽冥掠夺者’。”——阿特柔斯的记录

  • 这种敌人会在你结霜时暴怒攻击。父亲最好尽可能避开他们的冰霜波攻击。
  • 如果真的不幸被他们冰冻,最好持续防御,直到冰冻退去。
幽冥掠夺者守卫

游民星空

“他是幽冥掠夺者,不过带着一面盾牌,而且知道怎么使用。看来他们并非完全没有心智。”——阿特柔斯的记录

  • 有盾牌的幽冥行者可以挡下几乎所有攻击。父亲可以用他的“格挡突破”技能突破他们的防守。
  • 父亲要对他们的脚丢斧头,才能避开盾牌绊倒他们。
幽冥掠夺者之王

游民星空

“这种掠夺者还活着的时候一定很强壮。现在他们死了,变成更强壮的幽冥掠夺者。”——阿特柔斯的记录

  • 这种敌人会让父亲的冰霜斧头攻击偏转,所以他必须改用拳头让他们昏迷。
  • 幽冥行者似乎会从冰霜中获得力量,意思是父亲的斧头对他们没什么效果。幸好他的拳头也很有力。真希望我们有火焰类型的武器。
幽冥邪灵巫妖

游民星空

“幽冥邪灵巫妖和其他种类的幽冥行者一样,会用冰雪攻击让我们减速。母亲以前会告诉我有关邪灵巫妖的睡前故事,但是没有提过这种。可能她觉得对我来说太恐怖了。”——阿特柔斯的记录

  • 她的冰冻裂缝攻击会伤害父亲,还会冰冻父亲。如果要解决她,千万要避开这种攻击。
  • 我们可以妨碍、加速离开或闪避她的冰之吐息攻击,这种攻击会冰冻住父亲,让他无法采取行动,只能遭受攻击。
幽冥暗影弓箭手

游民星空

“样子像暗影,不过会使用丢掷长矛之类的冰雪魔法。一定是幽冥行者的一种。”——阿特柔斯的记录

  • 他们的投射攻击速度很快,但不会让我们昏迷。猛攻他们,就能尽早解决他们。
  • 我可以帮父亲对付这种敌人。他们会用投射武器阻碍他的动作,我也可以用弓箭阻碍他们。
幽冥暗影斥候

游民星空

“行为模式像暗影,但是却不是用赛德魔法,而是冰雪魔法。一定是幽冥行者的一种。”——阿特柔斯的记录

  • 他们可以造出冰墙作为掩护。父亲可以在他们从掩护处后面冒出来时抛出斧头,或是把斧头丢过冰墙再召回来,从背后击中他们。
  • 冰墙不只会提供掩护,如果我们靠得太近,他们还可以让冰墙爆炸。我们要尽可能保持距离攻击。
幽冥荒原浪人

游民星空

“我以为荒原浪人已经够难应付,结果死亡竟然也没办法阻止这种怪物。死掉的荒原浪人甚至还比我们遇过的更有攻击性。原来连荒原浪人也可以变成幽冥行者。”——阿特柔斯的记录

  • 不死荒原浪人比一般荒原浪人的攻击性更强。他会朝着我们冲刺,可能不太适合用远距离攻击。
  • 如果我们保持近距离并成功闪避攻击,就能削弱他的盔甲。但是如果他提剑冲锋,高举过头准备攻击,最好快闪!
幽冥原人

游民星空

“看起来像原人,但是已经死了,所以应该叫幽冥原人?这种幽冥行者看来和使用赛德魔法的一样强,搞不好更厉害。”——阿特柔斯的记录

  • 父亲可以依照挥舞攻击的类型闪避他的锤矛。看起来要闪避水平挥击最好向后躲,要闪避垂直挥击最好向侧面躲。
  • 如果他的过头攻击落空,锤矛就会卡在地面,出现破绽。
冰雪梦魇狂魔

游民星空

“这种梦魇狂魔可以使用和幽冥行者同样的霜冻力量。他们的攻击命中的话会造成缓速效果。”——阿特柔斯的记录

  • 他们要投射冰雪攻击之前会向上看,所以我们最好躲开,或以父亲的斧头(或我的箭)攻击他们。
  • 父亲把斧头丢向梦魇狂魔时,能把他们更往地面打,到时就可以用近身攻击收拾掉他们。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战神4专区

责任编辑:不能天使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本文是否解决了您的问题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攻略合集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