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攻略 > 正文

《暖雪》狂雪难度醉歌流build分享

2022-01-23 10:23:17 来源:暖雪吧 作者:配角的人生丶 我要投稿

第1页:

展开

《暖雪》中流派组合非常丰富,在狂雪这种高难度下有什么套路可以轻松过关呢,想要了解的玩家请看下面“配角的人生丶”带来的《暖雪》狂雪难度醉歌流build分享,希望能够帮助大家。

注:默认你已经天赋全满(没满的赶紧去刷最低难度,刷几遍就满了),此build需要天胡开局。

神饮明王 醉歌

开局圣物:朱雀之魂 放1号位

开局书籍:爆燃

并且尽量在通关序章后 在白衣妹子那里洗出专属武器“酒神”,尽早获得凝气草,放4号位。

只要凑齐这4个条件 就可以一路秒下去 输出手法是按住左键和右键不放 控制方向 以及R好了就按R。

每一个boss前的老板娘

优先购买书籍:

没有书籍的买圣物 然后精炼 选择攻击加成

中期补圣物 拿各种加伤圣物 不需要任何保命类型的

书籍全部拿火焰伤害加成相关的

后期圣物:

朱雀1青龙2朱雀3墨火结晶4

注:专武“酒神”的词条无所谓 要的是专属特效

不动如山随便拿 但如果你想拿走火入魔的话 就要小心走位避免被龙帝一刀秒

最后附一张秒狂雪龙帝秒的图 全是9W+伤害数字

游民星空

注:专属书籍的后期选择 主要是2个流派 毒酒和龙酒 其实差别不大 毒酒打boss快一点 龙酒秒小怪快一点点 但总体区别不大 我是选择的龙酒 还有强化龙酒 再用墨火结晶4号位 这样真实伤害会叠得很高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暖雪专区

责任编辑:无情的打字机器

本文是否解决了您的问题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攻略合集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