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攻略 > 正文

《暖雪》全BOSS打法图文攻略 BOSS招式解析与应对方法

2022-01-25 18:52:49 来源:游民星空[原创] 作者:Hygge 我要投稿

第9页:鹤之章-司马瑛

展开

鹤之章-司马瑛
第一阶段

司马瑛会在手中短暂蓄力后向玩家当前所在位置投掷出一个火球,火球会一直持续在场地中。

游民星空

司马瑛能够向玩家当前所在位置不断召唤雷电,需要保持高速移动次才能够躲避该攻击。

游民星空

司马瑛投掷的火球会变为黑洞,并慢慢扩大范围,我们只能在未被黑洞侵蚀的场地中行动。

游民星空

当黑洞扩大至一定程度后,司马瑛的妹妹玥会现身帮助我们凝固黑洞,趁此时快速将场地中的全部黑洞破坏。

游民星空

第二阶段

在第二阶段司马瑛会化身成为黑色太阳,并在场地中召唤彼岸之眼。我们只有破坏彼岸之眼才能够伤害到黑色太阳。

游民星空

黑色太阳会在左右两侧随机选后顺序发动火焰风暴,在发现红光覆盖场地一半时,要先移动至场地中央的红线旁以躲避第二波火焰风暴。

游民星空

两拨火焰风暴的间隔很短,我们可以在上一波火焰风暴动画尚未结束时进入该半区躲避。

游民星空

黑色太阳会向场地中央发射一道红色色激光,在场地左右两侧躲避。

游民星空

黑色太阳会向场地中连续两次发射数道激光,在激光的缝隙中进行躲避。

游民星空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暖雪专区

责任编辑:Hygge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9 10 11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本文是否解决了您的问题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攻略合集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