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攻略 > 正文

《暖雪》血毒流配装及玩法思路 血毒流怎么玩

2022-02-10 15:05:58 来源:bilibili 作者:可恶的同尘i 我要投稿

第1页:

展开

《暖雪》中血毒流成型非常容易,并且依靠中毒的百分比伤害能够有非常稳定的输出,想要学习这个流派该如何选择装备的玩家请看“可恶的同尘i”带来的《暖雪》血毒流配装及玩法思路,希望能够帮助大家。

基本思路

手感很顺手很轻松,通过1圣物+1秘籍轻松撑起下限,也是通关要求很低的一个流派。

【万毒尸身】+【尸变断指】4位最优先,之后除了有机会触发【青蛇】外,毒伤与全增伤选择数值大者即可。

毒伤流派不堆毒伤,有少量毒伤就够,毒伤对血毒流派并无特殊之处,全增伤和毒伤看数值大小进行选择就好(详情见【指南修正-4】)。

【万毒尸身】流派专属秘籍,毒伤+100%,且右键的血珠会带有【剧毒】。由于毒伤的叠乘机制,相当于毒伤害X4;也由于毒伤的叠加机制,所以有【万毒尸身】的血毒流派并不堆叠毒伤增幅。

游民星空

【尸变断指】血毒的最主要伤害来源于【剧毒】和【中毒】的dot伤害,虽然三尸慈姑娘娘佛像下辖两个流派自带上限变为2层,【尸变断指】4依然意味着毒伤X2。

游民星空

这两个物品其实就能做到8倍毒伤,已经能够撑起流派的基础了,剩下的内容更多在于通过资源选择,获得足够的全增伤与毒伤。

操作Tips

1、血毒流的右键【血珠】虽然造成aoe伤害,但只会对接触到的1个敌人造成【剧毒】与【中毒】,清怪时要记得多放血珠,把剧毒铺到更多怪身上。

2、血珠放出时消耗当前生命百分比的血量,但收回时回复最大生命百分比的血量,所以血量低时反复放出大量血珠,最后收回时能恢复大量生命值,因此血毒是一个完全不怕自己血量低的流派。

特殊套装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百足+判官时刻+毒刃。

除毒伤之外,开辟了新的可观的输出方式,通过引爆流血、剧毒、中毒的层数来提供大量伤害。

操作方式也很简单,施放血珠叠【剧毒】收回时叠上【流血】debuff,之后进行近战攻击,【毒刃】附赠【中毒】dot并输出近战伤害,【判官时刻】也会提供大量伤害。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青蛇+尸变断指4+雄黄(任意位置,只用来激活【青蛇】)。

虽然由于稀释,毒伤近似于全增伤,圣物、武器词条中的数值都很平庸,有没有差别不大,但【青蛇】给的太多了,只计算固定词条,当毒伤只有【万毒尸身】的100%,增伤效果相当于(3.25/2)^2,2.64倍伤害,也就是164%增伤,在没有【百足】与【太祖】时,1圣物位+1武器很难堆叠到这个增伤幅度,因此【青蛇】是次于【百足】【太祖】一级的T0武器。

【雄黄】对血毒完全没有用处,因此需要在1、2、3三个位置中选择一个优先级最低的物品替换,具体替换哪个则需要看具体情况。

资源方向

全伤>毒伤>防御(需要配合玄武之魂)攻速(需要配合百足三件套)>近远程攻击。

圣物
顶配

1号【鬼妃断发】【凝气草】>【憎恨之心】【朱雀之魂】。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2号【玄武之魂】【黄纸】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3号【须臾之沙】【醉仙酿】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4号【尸变断指】

游民星空

顶配圣物的判断主要是:

1、增伤物品爆发增伤80%以上,稳定增伤50%以上;2、辅助物品能显著提升手感(提高怒气技覆盖率,便于过渡等)。

由于毒伤被流派秘籍稀释严重,所以毒伤圣物不是毒伤流派的T0选择,难登大雅。

下位替代

血毒流下限够高,很强的增伤物品也不多,同时自身会主动削减血量,因此在没有T0增伤圣物时,推荐在T1中优先考虑容错物品:【机关外壳】2【珍珠】3。

1号【血灵芝】【狂暴之血】【水银】。

有较高的增伤能力,但相比T0数值不够高,覆盖也不够稳定。

2号【星辰之玉】【墨火结晶】【死之莲】【灵玉】【珍珠】【毒囊】>【血灵芝】。

3号【水银】【黑火药】>【毒囊】。

20-40%增伤。

4号、除【断指】尽量别考虑其它,没有断指尽量不要强玩血毒,想玩毒可以玩火毒,奖池更大。

武器

太祖=百足>青蛇>冥妆>发育>其它。

单论强度,可能【百足】并不如【太祖】的200%增伤,可是它也没有差到哪里去,同时改变了输出的方式,能提供比较独特的体验,因此两把都遇到时,看个人喜好就好。

【青蛇】的强度前文已经分析过。

【冥妆】和【鬼妃断发】1形成联动,不是特别强,但也没有很弱,至少比其它只看随机词条的武器好用一些。

秘籍

通用:全伤>移速(能转化为全伤)防御(需要玄武之魂,否则不点)攻速(需要百足三件套,否则不点)>近远程攻击。

专属:【万毒尸身】>(【毒刃】【判官时刻】配合【百足】,否则意义不大)>【狂乱之咒】>【血毒蛊虫】>【疯狂之愿】。

不点【饮血】。

机关商人

全伤、移速优先,减CD、防御、攻速酌情选择,近远程攻击不选择。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暖雪专区

责任编辑:无情的打字机器

本文是否解决了您的问题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攻略合集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