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攻略 > 正文

《暖雪》全流派玩法介绍 流派都有哪些

2022-01-25 15:44:20 来源:游民星空[原创] 作者:Hygge 我要投稿

第2页:无量尊者

展开

无量尊者

无量尊者可以及大幅度的强化玩家的飞剑能力,使玩家的飞剑数量变为无限,且每三次飞剑均会造成一次真实伤害。

游民星空

无良尊者下有【万剑】和【贯日】两种流派可以选择。

万剑可以使玩家的飞剑高速连射,但会产生剑热值,剑热值过高会导致短时间内无法继续发射飞剑。

游民星空

下图所示即为连续发射中的飞剑,左侧的长剑图标显示当前剑热值,停止发射飞剑后剑热值会自动降低。当剑热值满后需要等待完全冷却才能够再次发射飞剑,但未全满时则随时都可以发射飞剑,因此建议发射飞剑时注意及时观察剑热值,不要让飞剑过热。

当玩家选择万剑流派时,剑·返会被剑仙技能替换,剑仙可以立刻清除玩家当前的全部剑热值并在接下来的5秒内使玩家不再产生剑热值。玩家可以先使用飞剑将剑热值累计满后再开启剑仙技能,可以最长时间的连续发射飞剑。

游民星空

当玩家选择贯日后,发射飞剑时可以将飞剑变为一道贯日之光,攻击一条直线上的全部敌人并造成高额伤害。

游民星空

长按左键蓄力并在飞剑闪光时发射飞剑即可发射贯日之光,时机需要把握好按住飞剑键的时间过长或过短都无法成功发射贯日之光。

贯日的剑·返技能会被无相技能代替,在开启无相后接下来的5秒钟发射的飞剑必为贯日之光。

游民星空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暖雪专区

责任编辑:Hygge

上一页 1 2 3 4 5 6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本文是否解决了您的问题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攻略合集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