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攻略 > 正文

《暖雪》全流派玩法介绍 流派都有哪些

2022-01-25 15:44:20 来源:游民星空[原创] 作者:Hygge 我要投稿

第3页:神饮明王

展开

神饮明王

神饮明王可以让玩家拥有操纵烈酒和火焰的能力,玩家所有的攻击力提高10%,并且在攻击时有15%几率额外造成20%的火焰伤害。

游民星空

当普通攻击附带火焰时,则说明已经触发被动的火焰伤害。

游民星空

神饮明王有两种流派可以选择,分别未【酒染】和【醉歌】。

当玩家选择酒染流派时,飞剑会在沿途喷洒烈酒,并且飞剑会使敌人进入醉酒状态。

游民星空

剑·返会被炎·返替代,在收回飞剑时对敌人造成伤害并制造火焰点燃发射飞剑时喷洒的烈酒。普通攻击附带的火焰伤害也能够点燃烈酒。

游民星空

当玩家选择醉歌流派时,飞剑会被替换为酒仙酒葫芦。

游民星空

酒葫芦可以无限次的对敌人发射烈酒并使其进入醉酒状态,并可以通过其他攻击造成的火焰伤害将其点燃。

游民星空

剑·返会被替换为神饮燃酒诀,在开启时点燃地图中的所有烈酒,并在随后的五秒内酒葫芦会发射已经点燃的烈酒。每次普通攻击会使神饮燃酒诀的冷却时间缩短两秒,在高攻速时神饮燃酒诀可以快速恢复冷却并频繁使用。

游民星空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暖雪专区

责任编辑:Hygge

上一页 1 2 3 4 5 6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本文是否解决了您的问题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攻略合集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