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攻略 > 正文

《暖雪》全流派玩法介绍 流派都有哪些

2022-01-25 15:44:20 来源:游民星空[原创] 作者:Hygge 我要投稿

第6页:三尸慈姑娘娘

展开

三尸慈姑娘娘

三尸慈姑娘娘需要玩家击败九只【噩兆降临】房间的怪物才能够解锁。

游民星空

三尸慈姑娘娘可以让玩家拥有控制血和毒的能力,在选择该宗派后玩家角色造成的流血和中毒最大效果可以叠加2层,并使玩家角色受到的中毒伤害降低50%。但玩家角色在生命值高于50%时,每12秒近战攻击都会使玩家进入中毒状态。

游民星空

三尸慈姑娘娘有【血溅】和【缠蛊】两种流派可以选择。

当玩家选择血溅后,飞剑会变为消耗自己生命值发射的血弹,血弹命中敌人会产生范围伤害并制造血球。雪球可以将我们自身的中毒状态传染给敌人,

游民星空

下图中标记出来的即为发射中的血弹和地面上的血球,剑·返会变更为血蛊回笼,召回全部血球并对沿途的敌人造成伤害,每个血球都可以为玩家角色恢复3%最大生命值。

游民星空

长按发射飞剑可以蓄力发射更大的血弹。

游民星空

当玩家角色进入中毒状态后发射的血弹会变为紫色的毒弹。

游民星空

当玩家选择缠蛊后,会使飞剑附加中毒效果。

游民星空

剑·返会被百蛊穿心替换,召回飞剑时对敌人在造成真实伤害,并在命中中毒状态的敌人后产生毒爆。

游民星空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暖雪专区

责任编辑:Hygge

上一页 1 2 3 4 5 6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本文是否解决了您的问题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攻略合集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