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攻略 > 正文

《暖雪》见闻录收集指南 全见闻录获取方法

2022-01-29 11:48:07 来源:bilibili 作者:死兔子君 我要投稿

第1页:相关技巧与常见问题

展开

《暖雪》见闻录包含着多个收集品,同时也补充了游戏的剧情背景,想要了解全部见闻录该如何收集的玩家请看下面“死兔子君”带来的《暖雪》全见闻录收集指南,希望能够帮助大家。

相关技巧与常见问题

本文带有大量剧透,请谨慎观看。

1、所有和boss相关的都可以用sl的方法刷出来,但是注意的是你第一次击杀这个boss掉落的是什么图录再次sl还是同一本,sl适用于什么图录都没掉的情况。

2、解锁新结局并不需要见闻录全解锁,只需要解锁隐藏的真相即玉贵妃的三个就可以了。解锁后在击败秦武后选择放过他,然后最后打败皇帝走到皇位前不要破坏而是选择血盟封印就是另一个结局。

3、中转的地方三个提升人物属性的角色(小偷、司马钥、老头)分别在如下地方解锁:

小偷在第一章猪之章击败第一个boss后进入下一个房间之前的笼子里,打碎笼子后他就会跟着你走,每次转场会提供幽冥之魂、圣物、武器三选一

游民星空

司马钥小姐姐在第二章鹤之章击败她姐姐司马瑛之后就会跟你走,提供武器转化服务,第一次0元,第二次100,第三次200以此类推每次增加100

游民星空

老头在第三章龟之章击败第一个boss后离开电梯进入的第一个房间右上角有一个工作台和一个被笼子锁住的老人,打碎牢笼后他就会跟你走,提供基础属性加强服务,包括近战加强,防御加强,生命加强,飞剑加强,移动加强,收剑减冷却等

游民星空

4、在每一关当中还有一些隐藏的小彩蛋箱子(即非过关奖励箱子)举例如下

第一章关在这种杂物箱子中打破箱子可以出圣物宝箱

游民星空

第二章在林海的犄角旮旯处

游民星空

这些宝箱可以通过sl的方式刷成金宝箱,出金圣物。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暖雪专区

责任编辑:无情的打字机器

1 2 3 4 5 6 7 8 9 10 11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本文是否解决了您的问题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攻略合集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