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攻略 > 正文

《暖雪》火毒双修流玩法讲解 火毒流怎么玩

2022-01-24 16:19:55 来源:暖雪吧 作者:道天生 我要投稿

第1页:

展开

《暖雪》中火毒流非常强力,在各个流派中有着最强级别的输出能力,想要学习这个流派该如何玩的玩家请看下面“道天生”带来的《暖雪》火毒双修流玩法讲解,希望能够帮助大家。

流派评价

下面从三个方面来评价一下火毒

伤害高低

游戏伤害来源分二部分:近战平砍,飞剑伤害。其中所有的远程伤害都算飞剑伤害,如闪电、白霜、远程火伤、远程毒伤等,你可以把飞剑伤害理解为魔法伤害。所以加飞剑伤害的,等于同时加火伤、电伤、冰伤、毒伤,非常通用。但有人说飞剑加成是加法,而单加元素伤的加成是乘法,所以有合适的元素伤还是要加一下。而近战提升大的就是攻速,毒火DEBUFF是一秒一跳,但平砍速度要快的多。

这样一来,元素伤的提升主要来自飞剑伤和指定的元素伤加成,一般是要比平砍提升的慢的,所以才会说万剑、冰剑刮痧。但火毒流不一样,关键就在于蛇之酒这个技能,它可以把火伤转成毒伤,而且使得这个毒伤同时吃到火伤加成和毒伤加成,导致伤害更高,也是游戏里唯一能吃二系加成的伤害。而火伤加成的装备又比其他装备要多,毒伤又按百分比扣血,使得火毒流的伤害真的很高,甚至可以说最高。

操作难易

可远可近,压力不大就上去砍;压力大就当万剑玩,伤害还比万剑高。

而跟万剑不同的在于,火毒流是酒醉宗派,保命技能很多,因为伤害够,你可以精练全选加血,血条能赶上不动如山,操作容错率更高,甚至可以站撸,感觉更无脑。

平滑曲线

太平滑了,第一平滑就是它。因为可搭配的装备太多了,只要加火伤加毒伤的都能带,几乎总是在不断提升。因为火毒流关键的不是装备,而是蛇之酒这个技能。七剑虽然伤害高,但吃装备技能,成功率低。

综合起来,火毒算是第一门派了。

装备搭配

武器:太祖(备选宗门武器、青蛇)

一号位:朱雀(加火加伤)

二号位:机关盒(又保命又加伤,精炼加血)

三号位:雄黄(双重加成)

四号位:断指(毒系必备)

天赋:蛇之酒(核心必备)

游民星空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暖雪专区

责任编辑:无情的打字机器

本文是否解决了您的问题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攻略合集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