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攻略 > 正文

《暖雪》站桩输出流配装思路 站桩输出流怎么玩

2022-01-23 15:26:13 来源:暖雪吧 作者:Silent_love_ 我要投稿

第1页:

展开

《暖雪》虐血难度怪物强度比较高,玩家们通常很难承受怪物的攻击,但是在合理的运用各个装备的情况下可以站桩输出怪物,想要了解具体该怎么玩的玩家请看下面“Silent_love_”带来的《暖雪》站桩输出流配装思路,希望能够帮助大家。

这套虐雪难度顶着所有怪和BOSS按着鼠标左键就能通关。技能顺势和百泻,这两个技能后期攻速高了就是无限放,不停的R就完事了,非常轻松。最重要的是蛭牙和两个变异残肢这套回血。BOSS打的没我吸的快。朱雀带降防和AOE,武器这个专属非常好用。

后期挑技能和圣物房间进,圣物前期多的全部换血,血量顶上来,回血按最大血量百分比的,后面足够用了换攻击。不过换多少攻击都是刮痧。

游民星空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暖雪专区

责任编辑:无情的打字机器

本文是否解决了您的问题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攻略合集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