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攻略 > 正文

《暖雪》狂雪难度万剑流圣物搭配思路

2022-01-24 14:07:00 来源:暖雪吧 作者:天辰星N 我要投稿

第1页:

展开

《暖雪》中狂雪模式下怪物强度很高,万剑流的玩法在这种情况下该如何搭配圣物技能才能够顺利的过关呢,下面请看“天辰星N”带来的《暖雪》狂雪难度万剑流圣物搭配思路,希望能够帮助大家。

圣物

核心 三色;

力量 墨火;

功效 黄纸;

敏捷 机关核心或者堕龙。

职业技能

穿透,万剑不损失移动>霸体>其他

穿透:AOE 必须

万剑不损失移动:做一个自在的修仙者

霸体:字面意思永不倒地。

通用技能

不动如山 吸血>其他伤害技能>其他

不动如山吸血,活着比什么都重要

武器

太祖>职业武器>普通(人要有梦想,一刀999秒天秒地秒空气)> 其他

太祖,第一输出武器。

职业武器:万剑没有剑热值,可以无限万剑。但是这套BD输出比较吃R,而且万剑也很容易无限万剑(起码比刷职业武器容易)。

普通:它一点不普通。万剑伤害频率全职业第一,只要触发,秒天秒地当然也可以秒空气。触发以后有前摇,我有几次都是怪死完才放出技能。技能范围很大。超过全屏,但不是全图,BOSS没触发过。

这套比较吃圣物:墨火,三色必须有。堕龙或核心比较稀有,没有的话敏捷看情况带。

打法

开局:必须刷金色黄纸。由于万剑的飞剑初始伤害很低,所以需要黄纸去弥补伤害。另外前期没有穿刺的情况下,黄纸的小范围AOE可以很好的帮你请小怪。

狼之章:如果你是天胡不动如山开局的话,请忽略。万剑开R可以提升黄纸的触发几率,遇到多个怪或者不好打的怪一定要等R,尤其是枪兵弓箭组合。BOSS给职业技能,按照前文优先级选择。万剑金色技能都不是很好用。

猪鹤两章:脸黑黄纸+金武可以通关。鹤之章必须要有万剑不损失移动。武器最好有20左右CD,机关的减CD一定要砸锅卖铁买。万剑30CD+50剑热值(技能)可以无缝万剑。主要输出都是开R,脸黑一定要等R好了以后上去输出。天胡党,墨火+三色都有,可以秒天秒地秒BOSS。

龟虎两章:墨火或者三色必须有一个,不然输出不够。可以洗把脸下一局。只有墨火到虎BOSS,有不动如山可以刮痧过。只有三色,不动如山可以刮痧过龙,怒气技能释放以后才有输出。

最终完全体:皇帝活不过15秒,剑来除外。

自信党可以选走火入魔,三色或者墨火只有其一也应该可以过皇帝(我手残没选过)。

游民星空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暖雪专区

责任编辑:无情的打字机器

本文是否解决了您的问题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攻略合集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