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攻略 > 正文

《暖雪》各职业强度评测及BD推荐

2022-01-24 14:20:30 来源:暖雪吧 作者:幻影千华 我要投稿

第1页:

展开

《暖雪》中玩家们可以在开局选择自己的天赋技能,目前版本中各个职业的强度如何以及配装该怎么搭配呢,下面请看“幻影千华”带来的《暖雪》各职业强度评测及BD推荐,希望能够帮助大家。

七剑修罗

虽然是新手职业,但是这个流派比非常吃核心遗物的稀有度,所以其实新手期并不是很好用,而相对的点满天赋之后比较好用。

七剑也算是设计比较差的职业,1和2的区分度不高,1要稳定弱于2。物理职业必须叠攻速,叠上攻速之后根本不可能用一刀右一刀左的输出循环,效率太低了。当然1其实也不弱,毕竟七剑修罗的核心在职业被动里,吃的就是那15%的双倍伤害,比那几个垫底职业可好太多了。

纯堆物理伤害的职业,核心自然是叠物理伤害。七剑的秘籍选择非常无脑,任何近战相关的都能堆,但是核心并不是一些金色秘籍,而是冷血伤害变为400%的蓝色秘籍。由于物理增伤有大量的翻倍伤害,单次伤害上限非常高,核心自然是狼王白鬃,3倍的最后一下攻击,配合冷血,bd胡了能瞬间打出十几万的伤害,非常离谱。

除了狼王白鬃的极限一刀bd之外,也可以用一些通用bd,比如怒气无敌bd(核心憎恨之心+任意怒气获取),攻速附伤bd(核心朱雀墨火等附伤和攻速秘籍),冻结破冰石bd等。

本身通关稳定性一般偏差,因为流派并没有太多的回复,近战职业本身bd成型之前也不太安全,又比较吃核心遗物和稀有度。但是胡了确实是最爽的职业之一。

无量尊者

设计最好的职业没有之一,两个流派做出了非常明显的体验区分,秘籍和遗物的选择也各有不同。

万剑是不刷初始遗物的前提下通关率最低的职业,你要说他是最弱职业我也不反对,这个职业出门能让你完全体验到什么叫世界的参差,没有附伤遗物的话,出门的难受程度没有任何其他职业能比,稍微运气差一点基本第一章道中就可以宣布重开。我是非常推荐万剑前期抓一个狂风之刃之类的强力近战秘籍的,就为了出门能舒服点,用右键你会疯的。当然当剑仙是很多玩家的梦想,很多人就是觉得万剑归宗帅,所以万剑什么时候脱离折磨完全看你bd成型的速度。

万剑的bd成型要的组件很多,最核心的是专武和踏风草,前者取消剑热值后者无缝收剑也相当于没有剑热值。然后还需要附伤遗物(朱雀最强,炮轮什么的过度也行),秘籍所有飞剑伤害相关的都能抓,但核心却是威风凛凛的高速连射期间霸体,防止输出被打断,贯穿之刃等需求也比较高,因为没aoe的话万剑打道中还是很慢的。成型的万剑通关还是很爽的,而且远程职业安全系数也高,但是因为出门太难,仍然是最折磨职业没有之一。

贯日输出需要练一下节奏,前期也比较折磨不过相对万剑还是好一些的。贯***d追求单发高伤,不太吃遗物,比较吃秘籍,核心仍然是自动触发收剑技能和踏风草。成型的贯日炮单发输出虽然略逊于七剑修罗,但是作为远程安全系数高,也是比较舒服的职业。

无量的通关稳定性差,因为前期过度太难,成型周期长。新人初通狂雪玩无量还是推荐贯日,万剑出门实在是太弱小了,没有力量。

神饮明王

最强职业。设计一般,虽然没有七剑那么明显的差别,2仍然要明显强于1。

火属性伤害是全游戏最高贵的伤害,强力遗物多,增伤秘籍多,永不刮痧。

明王能用的bd和遗物是全职业最多的,朱雀,墨火,打火石,随便来一个配合秘籍就能轻松通关,出雄黄断指可以转火毒,蛇焰也可以转火毒,抓到三色也可以转三色bd,也能兼容物伤bd,而且操作简单无脑,左右键一起按就行。最推荐的bd当然还是附伤火毒流(雄黄3断指4,前两个放朱雀和墨火,龙帝去掉转阶段都撑不过10秒,想要安全就机关外壳)

明王的通关稳定性最高,除了恢复比较吃蛭牙,人比较脆,没有机关外壳的话走火要斟酌着拿之外没有缺点。

三川苦寒菩萨

设计一般的职业,冰2稳定强于冰1,冰1也还可以用用。冰1有了专属之后飞剑输出其实还过得去,但是输出大头仍然是近战,不必过分追求飞剑,后期基本仍是一路平砍,这也体现了暖雪游戏总体设计存在上的问题,攻速叠高之后绝大多数偏物理的职业都不愿意再浪费时间打飞剑输出,而且飞剑还有恶心的数量限制,相比之下只要是不用飞剑输出但是仍然吃飞剑伤害的派系都明显更强。而飞剑职业后期又根本不愿意平砍,这就导致两种输出方式几乎只能选其一(醉歌这种左右能同时按而且都有输出的是例外中的例外,因为醉歌的右键不卡平A且没有飞剑数量限制,这也是醉歌稳定性最高的原因之一,它什么秘籍和增伤都吃,自然不容易刮痧)

冰2是大多数人用来通关的形态,收剑下附带60%的攻速让冰2也属于攻速职业能够高效触发各种追伤效果,极寒的概率触发也保证了输出,而冰冻的控制让冰2成为物理近战职业中清道中最安全的职业。冰2的问题在于本体系秘籍里没有足够强力的输出秘籍,哪怕第四章的清怪效率可以用破冰石解决,打boss依然很容易刮得昏天暗地,虎和龙帝是两大卡关难点,非常需求成型的遗物bd和神器词条来通关。

冰系最强增伤秘籍为寂灭之眼,40%的增伤之外还能保证全程冰冻,能极高效地触发各种冰冻下的附带效果和增伤。4号位的破冰石则是绝大多数情况下的核心,攻速追伤遗物仍然是墨火朱雀为首选,冰系是少有的墨火优于朱雀的职业,原因是冰系打boss的难度要远高于清道中,墨火的最大生命值百分比真伤对boss效率更高,并且不占1号位,能够在1号位继续插三色结晶来同步提高属性伤害或者憎恨之心等通用增伤。武器词条以对冰冻敌人增伤为首选,对异常状态增伤是独立乘区,非常高贵。

三川的通关稳定性尚可,相对比较安全的清道中让三川属于容易混过第一章和不容易暴毙的职业,但依赖胡遗物,遗物不胡的话对boss容易刮得昏天暗地,当然你要是有耐心跟龙帝磨20分钟还是能通关的。

圣雷怒威金刚

有些人心目中的最强职业,有人这么认为我也不反对。设计一般,雷1远远强于雷2,具体原因不再赘述。相比其他职业,雷和火一样具有的优势就是成型快,胡牌要求低,秘籍核心抓到每秒4怒雷+怒雷伤害就直接起飞,而且由于全程闪避,安全系数不低。

有人觉得雷1只需要按跳无脑飞雷神,那自然是不对的,雷的近战造成雷伤害,本身也吃雷增伤,叠起来伤害要高于飞雷神造成的伤害,因此雷1是需要不断瞬身A才能达成最大伤害,也因此雷1也属于近战飞剑伤害都吃的职业。雷1仍然很吃核心遗物,引雷锁是绝对核心,雷伤50%几乎就等于全伤加成,相当重要。雷bd基本就是堆属性伤害,三色依然是永远的神。

雷1适合走火入魔,不适合疾风骤雨。我知道很多人喜欢玩疾风骤雨,但是疾风骤雨除了帅没有什么通关实际帮助,本身雷的机动性就高,再高了也没有什么价值还容易跳过头,抓了疾风骤雨不抓走火仍然刮,两个一起抓550%的减防在狂雪就算全程瞬身+瞬身无敌延长仍然非常容易遭到一击暴毙,大雪玩玩就算了。

游民星空

 

(未完待续……)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暖雪专区

责任编辑:无情的打字机器

本文是否解决了您的问题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攻略合集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