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攻略 > 正文

《宝可梦阿尔宙斯》图文攻略 主、支线任务图文流程攻略

2022-01-29 10:23:48 来源:游民星空[原创] 作者:Shy夏夏 我要投稿

第2页:主线-入队考试

展开

主线-入队考试

委托人:星月

入队考试的内容是去黑曜原野捉住大牙狸、姆克儿和小猫怪这3种宝可梦。

游民星空

主任务和副任务我就不为大家说明了,懂得都懂。接下来就要选择自己的初始宝可梦了,御三家就是火球鼠、水水獭、木木枭。在前代都是人气宝可梦,选择的话,可以参考这篇文章:点击进入,当然你直接选自己喜欢的也可以,选完后博士会给予主角【精灵球×20】。

游民星空

获得宝可梦后,前往村子东边的正门,会遇到一个穿着有些像“林克”名为望罗的NPC,见面就是宝可梦战斗,这场战斗可以轻松取胜,然后学会新的宝可梦招式,获得【伤药×5】,就可以出城了。

波克比Lv5(弱:毒、钢)

游民星空

从正门出发前往黑曜原野,进行捕捉,在捕捉大牙狸的过程中了解到注视的内容。

游民星空

捕捉姆克儿需要蹲在草里投球。

游民星空

接着会看到一个有果子的树,扔出宝可梦撞树就会有树果掉下,以后看到这种树都可以放出宝可梦。

游民星空

最后捕捉小猫怪,在这里了解到通过注视来查看信息,和与野生宝可梦战斗,和前作一样,把对手打到低生命值,然后扔球捕捉即可(不能打死哦)。

游民星空

回到银河队总部向星月提交任务,获得【调查组制服】和【调查组草鞋】,回到宿舍的镜子换上衣服就可以了,以后所有换装都可以在屋内的镜子完成。回到总部还得到一个小红帽。

游民星空

前往银河队总部的3楼了和马加木队长对话后,正式入队,任务完成。

游民星空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宝可梦传说:阿尔宙斯专区

责任编辑:Shy夏夏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9 10 11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本文是否解决了您的问题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攻略合集
洗翠图鉴
区域资源分布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