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攻略 > 正文

《宝可梦阿尔宙斯》图文攻略 主、支线任务图文流程攻略

2022-01-29 10:23:48 来源:游民星空[原创] 作者:Shy夏夏 我要投稿

第4页:主线-参考图鉴课题开始调查

展开

主线-参考图鉴课题开始调查

委托人:拉苯

为了完成宝可梦图鉴,必须进行图鉴课题。向拉苯博士请教详细的方法吧。

拉苯博士给予了主角宝可梦图鉴,接下来就要去黑曜原野,然后听拉苯博士讲解图鉴的说明。

游民星空

接下来就是在开放世界中完成图鉴,一直抓宝可梦就行。在捕捉泳圈鼬之后,会获得【工艺套组】和【材料单:伤药】。

完成课题后,就可以回村了。期间有一些支线可以接取。

游民星空

找星月提交图鉴,升为1星队员,可以只用沉重球和控制20级以下的宝可梦了。获得【材料单:沉重球】、【材料单:活力碎片】,任务完成。

游民星空

支线任务1-要进化的刺尾虫

委托人:英卓

英卓从博士那里听说了关于宝可梦进化的事情。受英卓所托,帮他捉来刺尾虫吧。

报酬:晶晶蜜×3

这个任务在银河队总部门口接取,去黑曜原野抓到刺尾虫,上交即可完成任务。

游民星空

支线任务2-可爱的姆克儿

委托人:日葵

日葵对姆克儿的可爱之处称赞有加。受她所托,让她看看姆克儿吧。

报酬:精灵球×10

在杂货店门口接取,然后需要完成姆克儿的图鉴,然后拿图鉴给日葵看,再给她一个姆克儿就完成任务了。

游民星空

支线任务3-小猫怪的耳朵是什么样的?

委托人:士俊

士俊因想不起小猫怪耳朵的花纹而内心烦躁。受他所托,让他看看小猫怪吧。

报酬:伤药×3

在照相馆门口接取任务,直接把之前主线任务获得的小猫怪给他看就OK了。

游民星空

支线任务4-泳圈鼬比个头

委托人:实建

实建在和个头小的泳圈翻─起生活。受他所托,将个头大的泳圈融让给他吧。

报酬:橙橙果×5、经验糖果S×1

在【黑曜原野-驰风道】的河边,很容易抓到个头比较大的泳圈鼬,拿回去交差即可。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宝可梦传说:阿尔宙斯专区

责任编辑:Shy夏夏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9 10 11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本文是否解决了您的问题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攻略合集
洗翠图鉴
区域资源分布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