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攻略 > 正文

《暖雪》七剑无影流Build思路

2022-02-04 15:48:28 来源:暖雪吧 作者:梦斩_常逝 我要投稿

第1页:

展开

《暖雪》的七剑门派的无影技能主打近战玩法,并且还会有防御属性的提升。下面请看由“梦斩_常逝”带来的《暖雪》七剑无影流Build思路,希望对大家有用。

游民星空

想要不刮痧,必须了解你的职业主要伤害来源是什么。

无影的特点就是A一下放一个飞剑,和其他职业最大的不同就在于无影的飞剑是可以享受攻速加成的。

同时我们的怒气爆发效果是同时增加攻速和飞剑伤害,无影的飞剑能同时吃到这两个加成。注意怒气爆发是不增加近战攻击力的,这就导致了七剑无影在怒气爆发期间的飞剑伤害加成极高远超近战攻击。所以为了提高伤害我们要主要提升我们的飞剑伤害。

这套的核心技能就在于七杀之刃和百刃倾泻。七杀之刃使得我们的飞剑可以触发冷血,进一步提高伤害。白刃倾泻则是核心之的核心,同时兼具超级爆发伤害和解除飞剑数量限制。每次触发百刃倾泻,boss都去掉小半条命。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暖雪专区

责任编辑:夏目贵志

本文是否解决了您的问题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攻略合集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